古力娜扎和张翰为什么分手 聚少离多也是主要原因

2018-08-11 16:05:45

古力娜扎和张翰在2015年宣布恋情,但是两人的恋情才过了2年就分手了,果然是爱情就像龙卷风。

2017年12月25日,双方工作室发布声明,确定两人已经分手,公告上说明:因为这段感情承载了太多外界的关注和压力,因此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经过双方理智的考虑,决定分手。

其实两人相恋期间,分手的消息就从未断过。近一年来,也有种种迹象似乎在印证着外界的猜测。今年10月2日张翰生日期间,娜扎在微博中发布大量自己主演的新片《缝纫机乐队》物料,但全天没公开在微博中为张翰送祝福。

有网友发现,《缝纫机乐队》宣传全程,张翰也从未通过微博为女友或电影做过任何宣传。而此前张翰凭借《战狼2》的热度广受关注时,娜扎也同样没对外界做出过表示。在一方有喜八方来贺的娱乐圈,身为男女朋友不为对方打call,这已经让外界流言四起。

另有一些消息更是让网友“坐实”二人恋情有隙。在今年9月的芭莎慈善夜中,正在热恋的唐艺昕、张若昀,身为夫妻的黄晓明、杨颖在进行捐赠时都将名字写在一起,但古力娜扎的名字却是单独写的。

两人自从电视剧《山海经》播完之后,就基本上没有什么互动了。而张翰还表示自己怀念“流星雨”。

想想当年,两人在曾经一起拍摄过《山海经》,也因为这部戏的关系两人相恋了。而在近日,张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十分怀念拍摄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时候,据悉,张翰已经不是第一次表示自己怀念“流行雨”了。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张翰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与朱梓骁的合照。

并且张翰还表示,真的是十分怀念那个时候,感觉好像是会到了八年前的时候。然后,在拍摄了《一起去看流行雨》之后,张翰与朱梓骁、魏晨、俞灏明等人的互动并不是很多。所有有网友称,张翰并不是怀念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而是怀念前女友郑爽。对于这样的传闻,并不是毫无根据的。今年三月份,在《山海经》播出之后,张翰与古力娜扎秀恩爱十分的多。

开始两人的恋情也并不被看好,但是两人也似乎并不在乎外界如何评价,也是网上经常秀恩爱,看似感情不错,不过对于这次分手,双方也没有特别的说明,也可能是出于工作原因吧,毕竟两人不能经常在一起,分开或许对两人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1 17:28

哎,前面还在过节呢,后面就分手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1 17:41

什么原因大家都不知道啊,只有两个人才知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