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自曝熬夜也要追延禧攻略 并且最想演高贵妃

2018-08-10 11:06:48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当中,不少网友可都是这部剧的粉丝呢,每天《延禧攻略》中的梗都能变着花样的上热搜。近日林心如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道是否有看剧,林心如自曝称熬夜在追剧。

林心如出席活动时被问宫斗剧《延禧攻略》爆红,身为清宫剧鼻祖的林心如有追剧吗?她说:“有!”目前追到24集。

“每天看到半夜两三点,里面服装化妆十分考究,梳妆师还是当初《还珠格格》聘用的同一人,整出美术风格不像以往清宫剧那么鲜艳,显得素雅。”

提到剧中最欣赏的角色,“我觉得高贵妃表现很出色,反派人物通常比较好发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演大反派,其实很想尝试,就算惹来观众讨厌也没关系,可以演得很过瘾就好”。

同是宫斗剧,林心如老公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杀青一年多,至今未上档,林心如说,自己也没得知任何消息,只是看到新闻曾说过8月14日播出,不清楚是否如期上档。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林心如和于正之间的恩怨了。要知道这两人在前些年还狠狠地互怼了一番呢。

于正作为编剧亲自操刀过很多著名的电视剧,比如《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宫锁连城》、《神雕侠侣》等,2010年热播的《美人心计》主演就是林心如、杨幂、王丽坤等人。

但是合作时间过后,于正和林心如闹僵了,彻底结下了梁子。于正在节目上讽刺过林心如,对她恨之入骨。

2014年于正参加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主持人让于正说出他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于正回答说: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后来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于正一脸不屑地说: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现在还不知道,应该一般般吧。

于正这些话其实就是在暗示林心如忘恩负义,当年林心如的粉丝攻陷了于正的微博,在评论区疯狂围攻于正,这个事情闹得很大。

据了解,于正和林心如曾于2010年12月在微博上交火,事件起因是,林心如主演《美人心计》后看到了“美人题材”受欢迎,便借用于正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筹拍了《倾世王妃》。

于正后来哭喊说:自己是冤枉的,我生气是因为被节目组乱剪,我只是在说一个现象,完全没有指名道姓说。

后来林心如也曾回应。

林心如回应称:“男人要站出来把话说清楚。”她希望对方不要含沙射影,出来说清楚,误会解开以后碰面还能打招呼。

这两人之间的梁子后来好像也解开了。不然也不会有去年于正再去力挺林心如这件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0 11:44

高贵妃应该是里面最可怜的反派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