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宁为什么退出火箭少女 高强度训练导致伤病得不到及时治疗

2018-08-09 14:56:28

近日,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和紫宁被爆出退出组合的消息引发不小的热议,因为孟美岐、吴宣仪此前曾亿“宇宙少女”的身份出道,因此,退出组合还是可以理解的,为什么紫宁也退出组合了呢?

据了解,根据紫宁公司发出的声明来看,吴宣仪和孟美岐因为合约原则终止相关合作,而紫宁因为在《创造101》中高强度的训练,导致伤病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处于对三人的保护和长远的发展,两家公司已经在8月7日终止和火箭少女的合作。

据悉,紫宁小姐姐是传媒大学毕业,正经的科班出身,在《创造101》的节目中,紫宁唱跳都是过关的,不过她一直对自己的要求很高,非常的努力,另外,不争不抢的个性也很圈粉。

紫宁外表像只精灵内心却黄金般稳定的灵动系少女,外冷内热的她,孝顺、坚韧又独立,对音乐有着特别的偏执。她还是一位唱歌、吉他和作曲全能型音乐才女,双眼大又带着十足的灵性,特长之一就是睫毛特长,在认真唱歌的时候会化身实力小姐姐,而在嬉戏玩乐的时候又会瞬间化身吵吵闹闹的小精灵。

紫宁是以第7名的成绩获得出道资格,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的,在出道之后曾因为转发了一天“内涵”杨超越的微博,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之后紫宁一直没回应,倒是杨超越出来说话了,她评论粉丝说她和紫宁关系很好,很相信她,就算粉丝不喜欢她也别做让紫宁为难的事,紫宁很善良也很迷糊。后来又说紫宁是被不负责任的粉丝给坑了,她很心疼也很生气。

对此,紫宁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对这件事件作出了回应,紫宁说:当时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所有人都骂她,骂她是心机女,骂她脑子抽了,当时的她确实脑子抽了,回忆这件事的时候紫宁带着哭腔脸涨得通红。

她向媒体哭诉:当时在拍广告,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很多粉丝在叫我翻牌。正好我爸妈也在跟我说,你粉丝那么挺你,你干嘛不去评论评论他们?你回应一条有那么难吗?我真的是刚出道不懂,也很慌,不知道该回哪个就随便选。

练完舞回来后才发现出事了,紫宁说:“我觉得我要是个路人,我也骂,真的。你怎么看,我都是做错了的那一方。我这方面的意识真的太欠缺,随意了。所以以后真的还是看清楚。我会改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事发后,紫宁除了当面向超越解释,还写了一段长长的道歉文。“但是……(团队)就是不让发。那时我才知道,很多事情真的是身不由己的,没有办法。”既然团队不让发,那我就不能通过微博向杨超越道歉,我也没有办法给她的粉丝一个交代。紫宁说自己第一次发现原来当艺人有这么多的身不由己,有这么多不能做的事情。

一片谩骂声中,紫宁自己越来越困惑:“我现在不知道出道对我来说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之前在公司练习时间也不长,我知道要成为一个很稳艺人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我现在有点懵。”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9 16:56

都说这是最有实力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6:59

还是身体最重要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