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宣布回归火箭少女 公司发声明致歉引热议

2018-08-17 10:41:19

前段时间,火箭少女的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和紫宁三位成员因为退团的事情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继公司发声明之后,日前这三位成员又被爆出要回归的消息。

8月17日,火箭少女101官方微博与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发布联合声明,正式宣布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回归火箭少女组合,并就此次解约风波向女团创始人及社会各界致歉,称将本着对契约精神的尊重,积极沟通并配合彼此的工作,共同遵守已签订的合约。

回顾这场漫长的拉锯战,前后已出现多次反转。《创造101》总决赛于6月23日结束,“火箭少女101”成团于同日宣布成团。但就在第二天,“宇宙少女”韩国运营方Starship表示,原“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吴宣仪不会退团,未来将同时兼顾两个团队的工作。

这一声明立刻受到了腾讯官方否认。腾讯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的同期活动为假消息,“我们绝对和她们签的是全约。这两年她们所有的活动都是由我们安排,不可能参与其他团队活动。”随后,11名成员都将自己的微博前缀和认证换成了“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和吴宣仪还删去了“宇宙少女”的标签。

8月9日,乐华娱乐官微曾发布乐华娱乐与麦锐娱乐的联合声明,宣布火箭少女101女团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退出女团,“已于2018年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终止合作。”

声明还称:“超负荷不合理的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已使艺人生活作息全无保障,张紫宁因需要参加密集训练而无法及时就医治疗,长时间忍受着伤痛的折磨。”

8月8日晚,火箭少女101女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火箭少女101女团的出道发布会将于8月18日晚八点举行。仅过一天,8月9日,乐华娱乐官微发布乐华娱乐与麦锐娱乐的联合声明,宣布火箭少女101女团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退出女团,“已于2018年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终止合作。”

对此,火箭少女101女团的经纪公司海南周天娱乐再次发表声明,强调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及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的解约要求不符合法律规定,也不符合合同约定。

就在声明发出后不久,14日傍晚18时许,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同时微博发文,这也是三位当事人在退团风波以来第一次微博发声。

孟美岐在微博中写到: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感谢陪伴风雨兼程无怨无悔。吴宣仪则发文:心照不宣一眼万年初心感恩做自己。张紫宁在微博中写道: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愿彼此相信一起成长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相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