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会被封杀吗 网曝明日之子帮唱三人将不再登台

2018-08-17 10:56:42

前段时间,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宣布退出火箭少女的消息曾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面对解约事件,网上甚至有网友爆料称,三个人还面临着被封杀的危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悉,8月14日,腾讯和101女团所属的周天娱乐曾发声明表示,对孟美岐吴宣仪紫宁这个艺人,周天娱乐和腾讯有独有经纪权,不承认乐华和麦锐单方面的解约,他们单方面的声明也不作数。

因为周天娱乐拥有专属经纪权,所以,其他公司如果跟孟美岐吴宣仪紫宁这三人有任何的合同或者是合作,就算是侵权了,会追究法律责任。也就是说,对于孟美岐吴宣仪紫宁这三人,如果真的不归团,离开了女团之后也无法再进行其他的活动,相当于被封杀。

这件事也是在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网上也是曝出腾讯疑似将要放弃他们三个人,但是对于这件事的真实性并不能保证,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对三位成员来说就有些太不公平了。

尽管这件事官方还没有发表明确的回应,但是对于粉丝们也是相信这些事不会发生的,希望一切事情还是能往好的方面发展的。

8月17日上午,孟美岐、吴宣仪、紫宁确认将回归火箭少女101组合,此次回归,她们是否会与其他8位成员一起助阵《明日之子2》担任帮唱嘉宾?有媒体从节目组获悉,目前帮唱环节仍然依照原计划进行。

杨超越搭档田燚、yamy搭档斯外戈、傅菁搭档黄翔麒、sunnee搭档蔡维泽、李紫婷搭档邓典、段奥娟搭档文兆杰、赖美云搭档邱虹凯、徐梦洁搭档张洢豪。孟美岐、吴宣仪、紫宁恐难登台帮唱。

据悉,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的离开,给火箭少女组合和自身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此前,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也首度在微博发声,表明自己的立场。

孟美岐称:“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感谢陪伴 风雨兼程无怨无悔”,吴宣仪表示:“心照不宣 一眼万年 初心 感恩 做自己”,张紫宁说:“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 愿彼此相信 一起成长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相遇”。本是两个公司之间的博弈,可最终受伤的还是艺人。

有不少网友心疼的留言道,“拜托两个公司放过三个妹妹吧,你们恶性争夺会毁了这三个妹妹的!”“她们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你们利益争夺的工具,如果没有鹅她们三个现在还在当背景板,还在角落里默默无闻,你们公司的投资的一切有没有回报才未可知,她们的青春消耗不起!放过三个无辜的女孩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