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霸是怎么死的 他被美国队长所欺骗

2018-08-09 13:47:07

灭霸是《复仇者联盟3》的角色,可以说他的戏份是很多的,实力强劲的灭霸究竟是怎么败北的。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灭霸是不会死的,因为被死亡女神诅咒,它死不了,只能被打败。

首先被美国队长骗了,设法使灭霸相信他已经强大到榨干了宇宙立方的所有能量,他手里拿的只不过是块毫无价值的石头而已。对力量拥有无限贪欲的灭霸随即丢掉宇宙立方,众英雄则在得到了宇宙立方后很快扭转了战势,他们用立方吸走了灭霸所有的能量,并将宇宙设定回初始状态。

其次,在漫画中灭霸正在和神明级别的人物对打,而金刚狼则悄悄咪咪过来了。灭霸原本以为金刚狼是想偷袭他的,结果金刚狼却帮助灭霸一起打击对手,敌人很快就被灭霸和金刚狼练手赶走。在得到灭霸的信任后金刚狼在灭霸的耳朵旁吹起了耳边风。

起初,灭霸借助宇宙立方的力量在宇宙肆虐,进攻地球的时候(地球已经一片废墟)轻易地打败了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设法使灭霸相信宇宙立方的能量已经耗尽,灭霸于是丢弃了宇宙立方,众英雄抓住时机通过宇宙立方扭转了局势,打败了灭霸,把宇宙恢复到最初始的状态。

虽然在这部电影之中灭霸的确是强的过分,但是却没有人真的讨厌灭霸,只能说灭霸真的是一个老实人。至少在电影里式,所以暂时不提漫画中那些为了讨好死亡女神而做的屠杀。电影中的灭霸的确是希望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可以说愿望朴实无华,那种真切感是让人能够感受到的,只不过灭霸太过于偏激了。所以在将卡魔拉推下悬崖的时候,灭霸的眼泪也是真的让观众感觉到了悲伤,也忍不住叹息。灭霸爱卡魔拉这个女儿,很爱,但是作为宇宙计生委的他选择了大义,明白牺牲。

《复仇者联盟3》中,灭霸为了实现他的宏伟梦想,也就是为了维持宇宙的平衡,四处搜集无限手套上的六颗宝石,然后通过一次响指来随机消灭宇宙中一半的生命,而最终,灭霸也是如愿以偿,在雷神的一次痛击下,毫不犹豫的打了响指。不过,在响指后,发生了三种状况:

1、灭霸瞬间进入到了梦境的状态。

2、手套冒烟受损。

3、一半的生命灰飞烟灭。

要知道,无限手套的响指是随机消灭宇宙一半的生命,这些生命当然也包含了灭霸,也就意味着灭霸也有50%的可能性会消失,具体过程可能是这样的:灭霸打了响指,自己也瞬间死亡,因为对女儿卡魔拉深深的眷恋导致其进入到了灵魂宝石(因为卡魔拉是被献祭灵魂宝石的,所以卡魔拉的灵魂自然也被封印在宝石当中,与宝石融为一体),而当中与卡魔拉进行了灵魂与灵魂之间的交流,卡魔拉也似乎体会到了父亲的苦衷,灵魂宝石也被触动,再一次复活了灭霸。

他拥有强大的战斗力,有毁灭半个宇宙的宏大理想。在高高在上的同时,他也有普通人的一面,心中也有爱。他能得到灵魂宝石,就是因为他真正把卡魔拉当做女儿,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如果他没有七情六欲,也就无法得到灵魂宝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