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和郑爽是什么关系 郑爽的回答太耿直

2018-08-09 17:23:05

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自从和杨洋搭档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后就被网友强组CP,随后两人的绯闻越炒越大,而双方都没有回应过此事,不禁让大众们愈发猜测与好奇。近日,郑爽和杨洋又要合作了,由郑爽和杨洋主演的《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电视剧正在拍摄中,那么这一次两人再次合作又会引发网友什么样的想法呢?

两个人结缘于花儿与少年,又因为大热的IP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引发热议。在这样的作品里面,郑爽和杨洋的CP,也是很受关注。当然,尤其是杨洋,这样的一部作品,算是完成救赎的一部作品。因为此前的他,许多人都开玩笑地表示,只是一个代言小王子。但这样的作品过后,杨洋则成为了国民男神。因为,大学欠我一个肖奈的呼声,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传出的,而杨洋饰演的,则是肖奈。

郑爽本来就自带热搜体,现在呢先是街头吸烟 被拍,又开小号怒怼、再又微博跟粉丝要钱,简直吓坏了一众网友。而杨洋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与郑爽相关的问题,当记者提问道“如何看待郑爽吸烟这事。杨洋回答“各自安好,做好自己”。

然而对于杨洋这个回答很多粉丝却表示不买账,认为他太过无情,为此有些粉丝对杨洋也是开展了各种人身攻击。

其实,不是杨洋太过无情,毕竟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太过容易惹出事端的地方,在郑爽这件事中作为合作者的杨洋没有必要把自己也卷进这场风波。在杨洋的8个字的回复中,前半句各自安好可谓是对于他和郑爽的绯闻恋情做了解释,俩人的确只是合作关系,不存在男女朋友之说。

但是,二人并没有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传说,哪怕是绯闻,也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人也是采访到了郑爽,问她不喜欢跟杨洋在一起吗?郑爽的回答,还是有点意思的,她表示,就是不太喜欢和人气高的人在一起,其实不太想别人看成那种人。不得不说,郑爽这样的说法,还是蛮实在的。而她说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比如,若是两个恋爱的人名气不是一个档次的,弱的那一方就会被认为是炒作,这就是无奈的现实。

为何不和杨洋在一起?郑爽一句话给出答案!果然是耿直女孩!而这样的耿直,或许也是很多人喜欢郑爽的原因。毕竟,在娱乐圈里面,很多人都是“讨好型人格”,而郑爽的存在,则给人一种一股清流的感觉。也希望郑爽能继续保持这样耿直与低调的性格,因为在喜欢她的粉丝的心目中,如今的她就是最美的,不需要任何的改变。

其实这些流言都只是猜测,根据知情人透露,杨洋与郑爽并不是不合,而是虽然合作挺久的,但是也是关系一般,基本上停留在合作关系与普通朋友之上。并没有外界传言的说不和。郑爽也是个人如其名个性爽直但是很敏感的妹子,对谁都一向一视同仁,有礼亲切。而杨洋也是这一批走红小生中,品行上乘的小鲜肉。两人都非常努力而且敬业,加上多次的合作关系,怎么可能会不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0 12:04

好在现在小爽有了一个爱她宠她的男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