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近乎完美的芦苇微微

2020-04-03 14:18:59

《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其轻松明快的语言风格、巧妙的情节设定曾吸引了一大批读者。小说的改编作品也是受到很多关注,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电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看起来品起来更像是一杯绚丽多味的夏日冰品,既满足感官的挑剔又有实用的功能,简直透心凉爽歪歪满满正能量。若再细细品味这杯冰品,你会发现无论贝微微还是表演者Angelababy,都是冰品中的灵魂和调动味蕾的关键,正是有了她们味道才会更纯美地道。

影片中贝微微一共有两个身份,一个是网游《梦游江湖》中的PK榜排行第六的“红衣女侠”芦苇微微,另一个则是A大计算机系大二系系花。毫无疑问,无论是在虚拟世界还是现实生活,贝微微都是标准的风云人物。而这样一个颜值才学出众,人品三观纯正,性格宽厚大方,网游界女大神一般的人物,怎么不讨得观众的欢心,甚至很多男性观众直呼,贝微微才是最理想的女友人选。

而如此近乎完美的角色,遇到了娱乐圈正能量女神Angelababy也是特别的相得益彰,并且很有趣的是,贝微微与表演者Angelababy在名字谐音上莫名的相似,这大概也预示了角色与演员之间的某种超默契感。而事实也证明,Angelababy与角色贝微微之间也是气场相投,在Angelababy自然又扎实的演技之下,贝微微更加鲜活生动,充满令人情醉的无限魅力。

因贝微微的两大身份,Angelababy等于一人分饰两角。首先baby带来的第一重惊艳是,她近乎完美的还原了游戏中芦苇微微“红衣女侠”的风采。一袭红色劲装,一把霸气的大刀,略施粉黛的利落妆容,baby分分钟让人掉进她营造的二次元世界。最重要的是,baby给予芦苇微微的不只是漂亮的外形,还赋予灵动的感觉。颜值爆表的baby优势尽占,一双大眼睛溜溜的呈现出角色的灵活感,而娇俏的身形和气场的吻合。不由的感叹,baby才是真正的电竞女神啊。

除了扮相上美炸之外,baby也很好的驾驭了芦苇微微PK榜第六名高战斗值以及个性坚强果决等角色特点,尤其刻画芦苇微微与一笑奈何的情感戏更是细腻见长。比如很多观众都惊艳的芦苇微微和一笑奈何在月老庙拜天地的戏,baby动情的表演柔满的刻画出芦苇微微的情感世界。可以说在baby的表演中,芦苇微微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人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