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生活所有插曲bgm大盘点 主题曲片尾曲介绍

2018-08-07 14:54:23

《火星生活》中除了烧脑的剧情,该剧的插曲也是一大特色,尤其之在最后一集中韩泰柱回忆重案三班五人组之间的美好往事的那首歌曲,简直堪比催泪弹。

《火星生活》是一部在不知道是梦,还是现实的1988年,一位身处在2018年为了寻回记忆的刑警回到过去,并与1988年的刑警相遇的复古警匪片,紧凑的剧情与郑敬淏、朴诚雄、高雅星等演员们充满现实感的演绎,让它每周的收视率都再创新高,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OST Part. 1 《AGNES》

7月1号中午,由Patrick Joseph献唱的《火星生活》OST Part. 1 《AGNES》在各种线上音源网站公开。

作为《火星生活》OST的头炮,《AGNES》表达主角一直在那个过去不知道是梦境,还是现实空间里徘徊着的心理。美国洛杉矶出身的唱作歌手Patrick Joseph参与了演唱的部分。

这首歌是由在各种体裁的电视剧中,也呈现出最厉害音乐的音乐总监南惠胜精心制作,配合着Patrick Joseph中毒性甚高强而有力洪厚的嗓音而诞生。每集的结束时、预告片段等的时候也插入了这首歌曲,让观众们也对它产生了很大的好奇。

Patrick Joseph作为在美国独立网站中最优秀的独立音乐人,更是被公认的实力派音乐创作人,他也曾演唱韩国国内的电视剧《我的美丽新娘》的主题曲《eclipse》而获得好评,这使人们对这次OST的期待感倍增。

Shin Haegyeong-你在哪里

当下最火热的独立音乐人’Shin Haegyeong倾情献唱《火星生活》第二首OST,7月14日下午6点,由Shin Haegyeong献唱的《火星生活》OST Part.2 “你在哪里”在各种线上音源网站公开。

《你在哪里》以梦幻的音乐和旋律来描绘出主角在现实和虚幻之间感到混乱的心理,由创作新人男歌手Shin Haegyeong担任演唱的部分。

ShinHaegyeong除了演唱OST之外,从作曲、作词、编曲到录音和混音的部分都亲力亲为,尤其歌曲《你在哪里》是他出道后的第一首OST, 更加令人注目。

去年发表了个人的首张专辑《我的可逆反应》后,正式在歌谣界登场的Shing Haegyeong凭着个性十足的音乐,给乐界和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后,他又推出了2首单曲并展开了各种各样的音乐活动,一步步成为了现今独立乐界最受瞩目的音乐人之一。

RUNY的《Always within me》

《Always within me》表现出主角韩泰柱(郑敬淏饰)在寻找自已过去秘密的过程中,意外得知了与父亲韩钟浩(全锡浩饰)有关事件的真相,他内心在对父亲感到失望的同时也存着丝丝怜悯的心情。营造出梦幻氛围的钢琴伴奏与RUNY真诚的歌声完美融合在一起,将观众对剧情的投入度进一步提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2

好像并不喜欢这种电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