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生活隐藏的boss是老幺南植吗 除了他这些人也脱不了嫌疑

2018-08-03 17:16:34

《火星生活》在本月的5号将迎来最终章节,这让不少剧迷很激动,毕竟看了十好几集的剧,隐藏的犯人是谁竟然毫无头绪。

赵南植作为重案三班五人组的最小的成员,在组中相对于其他人,一直是非常不起眼的存在,不过在第十四集中,导演特地给了赵南植一些特写,这让南植的存在变得有些不同寻常,系长的案子和南植难道有什么关系吗?南植或许是安科长安插的内奸?

早前有透露在《火星生活》重案三班五人组中将会有一个隐藏的内奸,那么这个人会是赵南植吗?首先看一看赵南植的性格,暗恋尹娜英,但是从未说出口,虽然有时候看不惯自己的上司李龙基,但是对其非常顺从。

似乎编剧给其定位就是一个在社会生活中很不起眼,但是非常必要的存在,正是这样的人,往往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南植此次和系长的案件看似没关系,但是导演给的镜头似乎暗藏深意。

而还有一个让人怀疑的就是李龙基,李龙基是一个看似鲁莽的人,整部剧中剧迷似乎非常讨厌他,因为他没眼力见还很自大,剧中情商最低的非他莫属,虽然他人设是这样,但是有一个疑点就是当时在追杀杀死韩泰柱爸爸的凶手时,系长说这个人还真会演戏~不过最终犯人却逃走,那么李龙基是真傻还是装的?

在《火星生活》最新的剧情中,系长姜东哲因为不满李龙基和赵南植的人事调动,凌晨三点去找金被诬陷,一直处于躲躲藏藏的状态,甚至还来到了金科长的家里,试图发泄不满并改变两人的人事调动,不过当时的系长已经醉得不省人事,还未开口,殊不知金科长已经在自家的鱼缸被杀害了。

之后他被人诬陷为杀人嫌疑犯,本该求助韩泰柱,没想到韩泰柱竟被排除查案,之后首尔来的安科长其实是幕后小boss,他此次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扳倒姜系长,虽然他一直在这期间让韩泰柱混淆自己的身份。

之后韩泰柱发现安科长才是幕后指使杀掉金科长的人,此次他不远万里来到偏僻的小城市,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姜系长坐牢,那么姜系长为何会惹上安科长呢?安科长将姜系长置身死地的目的又是什么?或许系长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又或者系长也曾是同流合污的人(不忍面对),毕竟有前车之鉴(韩泰柱的爸爸没有他想的那么善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