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生活最后一集插曲是什么 新锐歌手RUNY献唱Always within me

2018-08-07 14:32:03

韩剧《火星生活》在上周迎来了结局,在最后一集中,韩泰柱再次回到了1988年,他回忆起当初重案三班一起破案的画面,这时候响起的一首音乐触发了观众的泪腺,那么这首歌曲是什么呢?

韩剧《火星生活》中男主最后回忆和重案组三班美好时刻播放的插曲是RUNY的《Always within me》。

《Always within me》表现出主角韩泰柱(郑敬淏饰)在寻找自已过去秘密的过程中,意外得知了与父亲韩钟浩(全锡浩饰)有关事件的真相,他内心在对父亲感到失望的同时也存着丝丝怜悯的心情。营造出梦幻氛围的钢琴伴奏与RUNY真诚的歌声完美融合在一起,将观众对剧情的投入度进一步提高。

RUNY于去年11月发表了第一张数字单曲《To The Moon》成功出道,成为乐界看好的新锐唱作男歌手。随后他以作曲家的身份参与到《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的OST《Maybe》、Super Junior 厉旭的《怀抱》、VIXX LR的《Chocolate》等不同类型歌曲的制作过程中,积极展开音乐活动。

据悉,《火星生活》表达出郑敬淏面对真相时心情的OST Part.3 《Always within me》在7月22日正式公开。剧情越发有趣的OCN《火星生活》的第3首OST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由RUNY倾情献唱的《火星生活》第3首OST《Always within me》的完整音源正式公开。

韩剧《火星生活》翻拍自同名英剧,讲述了因突发事故而穿越回到过去的刑警为了回归自己原先的生活而解决连环杀人案的故事。此次演员郑京浩通过OCN《火星生活》更新了人生角色。

郑京浩在每部作品中都展现出了平均水平以上的演技。不管作品卖得好不好,还是在作品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他还完美地表现出了纯情男,粗鲁的角色,调皮的角色等多种多样的角色。

2004年通过手机电视剧《五颗星星》出道的他出演了《对不起,我爱你》(2004)、《狗与狼的时间》(2007)、《你笑了》(2009)、《无情都市》(2013)、《过山车之恋》(2013)、《下水井》(2014)、《无尽的爱》(2014)、《陷入纯情》(2015)、《再一次快乐结局》(2016)、《Missing9》(2016),《机智的监狱生活》(2017 -2018)等,从而上升了一个阶段。

在《机智的监狱生活》之前没有“面包”爆发的作品,被评为“低评价的演员“,扎实的内功最近似乎发挥了威力。

在《机智的监狱生活》中饰演俊昊一角的她,凭借特有的善良和充满魅力的演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存在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在此次《火星生活》中饰演主演韩太秀(音)警卫一角,占据了相当大的分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1

看不懂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