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小默先生分手了吗 她和男方前女友的官司是怎么回事

2018-08-07 14:42:25

近日,叶璇告小默先生前女友败诉的新闻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众所周知,此前叶璇曾因为和小默先生的事情受被不少网友吐槽,那此次,叶璇和小默先生前女友又是怎么回事呢,她和小莫先生分手了没有?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叶璇于2015年跟内地男友小默先生公开恋情后,当时二人高调秀恩爱,更惹来内地网友曝出“Y女星”现任男友“X先生”一脚踏两船,令小默先生被卷入其中,随后发现小默先生前女友吕小姐写了一篇《珍爱生命,远离渣男》文章,指小默先生劈腿全过程,叶璇继而状告吕造谣。

事隔三年,叶璇与小默先生感情扑朔迷离,又分又合,不过近日网上曝出叶璇状告吕造谣的判决书,判决书表示叶璇最终败诉,不仅需要停止在微博上的语言攻击,还需要向吕小姐赔偿相关费用。而该法院文件描述叶璇为“时任女友”,即“前女友”,揭露叶璇与小默先生正式分手!

不过最神奇的是叶璇连日来高调放闪,暗示自己有男友,又在网上大晒收车、巨型钻戒、豪宅等,坊间更有传她怀孕5个月,并订好巴厘岛一家水疗酒店,准备年底跟小默先生举行婚礼。现在看来这位叶璇“男友”并不是小默先生。

据了解,2015年6月18日,“小默先生”在微博上晒出叶璇揽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之后叶璇首次做客《金星秀》也是首次通过电视媒体与观众分享她与小默先生的“奇葩”相恋遇。

更令观众瞠目结舌的是叶璇与男友相识于网络,而且一开始叶璇通过看小默先生的照片误认为他是GAY,还托朋友打听这个人的情况,被问的一头雾水的小默先生直接告诉叶璇:我是直男一枚!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叶璇在节目中一直洋溢着甜蜜爱情,幸福得连金星都频频送上祝福。

两人在一起后,秀恩爱不停,先是小默先生发长文夸赞遇到叶璇是上天的恩赐,之后叶璇对小默先生的爱意简直抑于言表,在微博上秀恩爱和其他谈恋爱中少女一样,之后还带上男友参与采访了,在镜头里花式秀恩爱。

不过,正所谓秀恩爱分的。从去年开始两个人就开始被传出分手的传闻,先是叶璇可删除了当初与小默先生所有秀恩爱的微博。之后,小默先生也是随即删光俩人的微博,还给大家分享了一首薛之谦的《演员》。一时间关于两个人关系,让不少吃瓜群众有些看不懂了。

之后,叶璇更在微博上自曝怀孕的消息,当时有网友曾在叶璇微博下评论:“亲爱哒,你什么都有了,不想试试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结婚生小孩吗?试试从来没有过的体验”。结果叶璇自己回复称:已经有了。

7月11日,叶璇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可爱童装照,叶璇发文道:“不是说好了三岁之前只用一块布包着不要浪费钱吗?怎么看到可爱爆炸的就把卡刷爆啦?没收信用卡的时候到啦!”。疑似再次证实了怀孕的传闻。不过对于男方是谁,叶璇这一次一直守口如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1

这男的怎么一看就不是好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