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晒男友送的豪宅秀恩爱 这个神秘帅哥是谁

2018-07-19 09:12:30

叶璇交了新男友这件事应该有不少人已经知道了吧?毕竟她在微博上秀恩爱的频率也有点太多了呢。近日,叶璇晒出男友送的超级豪宅,又秀了一次恩爱。只是到现在还没露脸的叶璇男友到底是谁呢?

之前叶璇发微博晒出一座独栋别墅,地图定位显示在北京。而这栋豪宅正是叶璇新男友送出的礼物。

叶璇微博狂晒男友礼物,丝毫不掩盖自己的喜悦,配文称:“终于收房大吉了,吉时剪彩,感谢你给我一个这么漂亮温馨的家。”

叶璇在评论区和网友探讨起了感情观,有网友评论称:“超级羡慕啊,努力又漂亮的女人,才有本事被人喜欢宠爱!”叶璇回复:“没错,否则得到礼物就只是得到施舍而已,迟早要还的。自己有本事买到的东西,别人才会因为你的优秀魅力而送给你。”

叶璇交了新男友之后就常常秀恩爱,但是这个新男友的照片却没有出现在叶璇微博中。究竟叶璇口中的帅哥是谁呢?

叶璇的这个男友确实是有钱,不止送房子,还送了超级大颗的钻石。

钻石之后又是车,连车架号码都是五二零,这绝对是直接秀恩爱了。

而叶璇感觉现在主力也不在演戏上了,成了一个贤内助,我看她经常写陪男友上班听课。

究竟叶璇的这个男友是谁呢?

有网友就猜是搜狗的CEO王小川。

王小川在微博给自家的产品打广告,然后过没多久,叶璇手上也有这个产品了,还说是儿童节礼物。

还有很多蛛丝马迹都让两人被联系在了一起。

有网友还在王小川的微博里评论说看到了王小川的脱单信息,对象是叶璇。

前几年《天天向上》做了一期学霸的专场,请了叶璇和王小川。

主持人就问他们这些学霸有什么强迫症,王小川说,自己读大学的时候,看到成绩不好的女生,他就难受,就得躲着走。

叶璇就怼他说:我是看见长得不帅的男生我就躲着走。

但是没想到这个男友身份的猜测后来被否认了。

王小川发了一条微博,称将产品送了好些给朋友们,得到反馈比别人送钻戒更香艳性感!疑似否认了绯闻。

于是这个新男友的身份再次进入了猜测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9 13:37

哇!!这就是活脱脱的土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