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谭卓是不是出车祸 事实真相是这样

2018-08-06 20:53:57

演员谭卓是不是出车祸?这是很多网友好奇的问题,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大家对谭卓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那么她真的发生过车祸吗?其实事实真相是这样,并不是她哦。

谭卓,是一位声音甜美、长相精致的女星,有网友发现,网上搜索谭卓时,其名字后面还带有“车祸”二字。那么,车祸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谭卓曾受过伤吗?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谭卓凭借影片《三缺一》,而入围了第62届戛纳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是很多观众喜欢的影后。翻看谭卓的个人资料发现,她出生于吉林长春人,是2009年正式出道的。而演技精堪的谭卓,今年到底多大了呢?据悉,谭卓是1983年出生的,今年35岁了。在长相方面,谭卓和女神郝蕾神似,都属于气质型女星,而且谭卓还是一位学霸女神。

据悉,谭卓在未出道前,还当过主持人、播音员等工作。之后还跑去北京大学上哲学课,是大家口中的“谭博士”。虽然谭卓给人一种文艺女青年的形象,但在现实生活里,她却不是一个过日子的人,现今都是一个人没有结婚。而让网友大吃一惊的是,难道谭卓遭遇过车祸事件吗?网上怎么有类似的报道。不过,事实上出车祸的女生是一名大学生,并且与女星谭卓同名。

热播剧《延禧攻略》 昨晚更新的剧情中迎来开播以来的小高潮,剧中,谭卓饰演的高贵妃被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和佘诗曼饰演的娴妃“陷害”,身受重伤,不治身亡。高贵妃离世前含泪和聂远饰演的皇上惜别,这段剧情感人至深,让无数网友颇为感动,更是将“高贵妃下线”一关键词顶至热搜榜前几位。

剧中二人引人泪目的剧情正在上演,而现实中两人却以如此搞笑的方式互动,让网友和剧迷直呼太跳戏!但同时也觉得皇上跟高贵妃的互动十分有趣,让人欲罢不能。此前,聂远在社交网络上也经常和谭卓进行互动,二人要么是“官方吹捧” 画风,要么就是“日常互怼”模式,众网友对于二人的互动也是津津乐道,调侃俩人都是“紫禁城网瘾患者”。

由于《延禧攻略》在盛夏拍摄,谭卓饰演高贵妃越有钱,衣服越贵重,她穿那种大高领的衣服,里里外外层数非常多,“于老师这次非常考究,所有线都是找故宫绣娘绣的,线绣上去非常沉,跟别的衣服印花重量截然相反。”

所以,谭卓认为演古装大剧,确实非常考验自己,因为夏天太热,自己穿的衣服又重又热,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不过,《皓镧传》谭卓由于是友情客串,去时间很短,但她透露大家配合都很默契,李达超导演还念叨着:“以后再合作。”

从主演《春风沉醉的夜晚》、《Hello!树先生》等佳作一鸣惊人,到今年主演影片《暴裂无声》、《西小河的夏天》、《我不是药神》接连上映,出生于吉林长春的女孩谭卓现在已经是华语影坛风头正劲的实力派女演员。

谈及自己,谭卓表示:“我以前都比较边缘化,从不敢多说自己是演员,做事都是有一搭没一搭,对演员这个职业没什么归属感,而且很多时候人都不在国内。但当你对世界产生新的认识,你对表演有全新想法并攒了很多内心的真实感受时,就想真刀真枪地去尝试这些感受,结果发现效果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