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谭卓的年龄多大了 没想到已经35岁了

2018-07-29 18:29:50

很多人看了《延禧攻略》之后都非常好奇谭卓的年龄,那么她到底多大了?其实,她是1983年出生,今年已经35岁了,没想到吧。不过很多网友认为在该剧中她的造型有点显老。

谭卓的真实年龄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实际上她是1983年人,出生于吉林长春。不少网友都表示谭卓根本不像83年的人,看着如此年轻,不少网友都以为她是93年的人!

2009年因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女主角而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5年11月,在云南普洱拍摄中意合拍电影《咖啡》,饰演一位云南当地的女艺术家阿芳!

谭卓在《我不是药神》里的戏份很多,不仅和徐峥上演了激情戏,同样也有在舞厅里的性感表演,当然还有看到女儿时的柔情眼神,以及看到卖药的骗子时的跳起来动手扎招牌,相当震撼。同样,当听到徐峥饰演的程勇打算不干了的时候,她喝完酒杯里的酒,走出房间,缩一缩身体,裹紧衣服的小动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细节就足矣把人物演活,一个背景都表现出来了很多的内心戏。

谭卓可以表演出人物的不同面,只是,她一直都保持较为克制的表演,正如她之前的角色一直都被边缘化一样,这一次,觉得她演技好,但也依旧不抢戏,这,也许就是一个女演员的演技标准,只拿戏来说,对得起角色,就够了。

回望谭卓的早期经历,会看到一个天生幸运与不懈努力的文艺女青年的故事。谭卓笑称自己是稀里糊涂进的影视圈,自己曾学过播音主持,后来要考河北大学,当时的校长就让她去学表演。谭卓一掂量,主持人得坐班儿,但拍戏却可以四处走,就考进了河北大学影视艺术学院。

结果,大一时候恰逢有剧组到学校里挑演员,一向是学生堆里成绩尤为亮眼的谭卓就被选去拍戏。第一次演戏要演一个女中学生,当时谭卓还很紧张,觉得“自己一点经验都没有,什么都不懂”。

而如今那个从河北大学毕业的漂亮女生已经成长为了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小荷》、《Hello!树先生》等佳片屡获赞誉的实力派女演员了。

当被问到最喜欢自己出演的哪部戏与角色时,谭卓选择了《春风沉醉的夜晚》,“那是一部好电影,拍摄水准和艺术性非常高,所以我最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