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表示求婚的时候很随意 自曝喜欢杨幂素颜

2018-08-06 10:41:19

刘恺威和杨幂两人2014年结婚至今已经4年了,感情方面一直很稳定,前段时间刘恺威曝出自己当年求婚的历程。

刘恺威表示,当初表白是在电话里进行的。

有一晚他们聊电话聊到很晚,刘恺威突然就来勇气了,跟杨幂说“不如我们在一起吧”,那时候杨幂没有立刻答应他,反而有点小害羞,反问“怎么在一起啊”。虽然当晚两人都没有明确关系,但后来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刘恺威的求婚过程,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大惊喜、大场面,反而一点都不正式。

刘恺威说,第一次见杨幂的时候杨幂居然是素颜的,重点是素颜也很漂亮。当时刘恺威就觉得杨幂这份真实让他很喜欢,毕竟没有多少女艺人会不介意私底下公开自己的素颜。

同时,刘恺威也很喜欢杨幂的直爽,他觉得这样两个人的沟通不用拐来拐去。

刘恺威比杨幂大12岁,杨幂和刘恺威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如意》时迅速擦出火花,相恋几年还算稳定,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在杨幂大红大紫的时候,和刘恺威走进婚姻的殿堂,之后生下女儿小糯米。

刘恺威脾气很好,他是一个很有礼貌、很有教养的人。他的性格较为内敛、腼腆,为人很绅士,平时也很会照顾和他一起演戏的其他演员。

杨幂在一次采访中说: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是浮躁,或多或少都养成了脾气,包括我自己都有,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在工作的状态特别认真,做事认真的人也是很容易吸引人的。

被问及小糯米继承了杨幂的唱功会怎么办时,杨幂直截了当回答:是优点,属于家粹,应该传承下去。

不得不说杨幂确实比较高情商,而刘恺威有这样高情商的老婆当然也真是娶对了人。杨幂对于自己的家庭保护的一直都很好,尽管网上经常传出俩人离婚的一些相关消息,但是杨幂和刘恺威二人都懒得去理会。其实杨幂在早期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过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她是不可能离婚的人。

杨幂在早年前接受节目采访的时候,其谈到自己的爱情观,当时杨幂认为自己的内心并没有多么强悍,其实也是个小女生。对于感情这一方面其实杨幂可是非常挑剔的,但是一旦是确定的感情,杨幂又属于那种很能忍的人。

最近杨幂经常忙工作,很少时间和刘恺威相聚,聚少离多,很多网友都担心这样会出现问题,但是刘恺威有解释过,杨幂一有时间就会回家看女儿,一家人相聚的时间还是有的,杨幂现在是老板,有自己的工作室,要管理自己的艺人,工作忙是能理解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6 12:12

话说关于他俩在一起的曝光度真的太少了,不由得让别人乱想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7

杨幂的脸确实一直在变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