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二是谁 感情催化剂燕宇英即将上线

2018-08-05 09:38:40

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都景硕虽然对女主有好感,但是始终是没有说出口,此时由郭东延饰演的男二马上出来助攻了,而且在第三集的剧情中男主与男二之间的火药味有些浓。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内容在叙述因为外表其貌不扬而遭受各种霸凌的姜美莱(林秀香饰),下定决心在上大学前脱胎换骨而去做了整型手术,却因为整的不太自然的容貌而遭受同学异样的眼光。

不但莫名被班上的美女玄秀儿敌视,还遇到了高中有过一面之缘、知道她整型前长相的高冷校草都炅锡(车银优饰),开始展开风波不断的大学生活。

剧中,郭东延饰演的燕宇英化学系研究生,也是助教,同时也是都景硕(车银优)的室友。

燕宇英是出身贫寒家庭的孝子,因家庭环境,背负着伤痛。家境贫寒的他,经历过多次离别,成为恋爱高手。

他因新生姜美莱(林秀香)的外貌而喜欢上她,但是知道了美莱的内心世界后,更加生成了好感。

在第三集的剧情中,男主和男二之间的火药味似乎开始发酵了:

在美莱坐在路边时碰见了路过的助教,助教看见她并不舒服,所以给她开了一瓶水,却让美莱回想起学长所做的一切,无意打翻了水,这时庆硕赶到,想将她带走,却遭到了助教的阻难,最终美莱选择了一个人去找自己的朋友。

在化学课上,女主正在把弄着化学试剂瓶的时候不小心被烫伤了。在女主身旁的男主当然是第一时间发现,他要求女主把手给他看看,但这时众人的视线都围绕着他们,再加上一点羞涩,所以女主并未那样照做。正在女主发愣的时候,男二出现了……男二也对女主做了同样的要求,这时候发愣的女主没有反抗,就这样任由着男二“观察伤势”。可谁知,这是男主的脸色有多难看。本来明明应该是自己握着那只手的,结果被别人“捷足先登”,与此同时,同学们又开始议论纷纷了!

看到这样情况的女二又开始了她的“阴谋诡计”,她故意在下课后要求收拾化学容器,然后假装女主“不小心”地把化学容器摔碎了,之后众人就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她的身上,而女主自然又会受到“议论”。

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女主的好心,女主看到地面上有扔碎的玻璃残渣,怕女二踩到,便想用手给她捡起来。结果,这时男二又出马了,他直接抓住女主的手腕,告诉她要小心。而在男二出马的同时,男主其实就在背后也想制止的,结果又错失时机……郭东延在大部分的电视剧,电影中,用扎实的演技,饰演青春少年。每部作品,都有各自的特色,风格各异,这次郭东延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令人期待。

说到郭东延,年初的时候在《广播罗曼史》中有着不俗气的表现,在剧中,郭东延将饰演池秀浩(尹斗俊 饰)的高中同学Jason,是个爱华丽西装造型的精神科医生。他也是池秀浩的主治医生,与总是拒绝商谈而伸手要处方的池秀浩形影不离。

而且还曾客串过17年大火电视剧《三流之路》中崔爱罗的前男友。

2012年,郭东延通过KBS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而出道,凭借该剧获得了第5届韩国电视剧节童星奖。

2013年,与金泰希、刘亚仁、在熙等合作出演古装爱情剧《张玉贞》,郭东延在该剧饰演东平君李杭的少年时期。同年,郭东延与李世英、崔泰俊、郭正旭等合作出演青春校园爱情剧《青春期混合曲》,郭东延在该剧饰演男主角崔正宇。

2014年,郭东延因参演爱情动作剧《感激时代》而获得了关注。2015年出演科幻爱情电影《时间脱离者》。2016年主演古装爱情剧《云画的月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