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中学时期是谁演的 MYTEEN成员申准燮了解一下

2018-08-07 14:43:03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男主由车银优扮演,因为超高颜值吸引了无数妹子,然而不少网友看到车银优中学时期更是不淡定了,都景硕果然从小帅到大,不过这个都景硕中学时期的扮演者是谁呢?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饰演男主中学时期的演员是申准燮。申准燮1998年02月4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公州市。是韩国男团MYTEEN的成员。

MYTEEN由Shin JunSeop(申准燮) 、HanSeul(朴敏俊)、ChunJin(金相真)、Xi Heon(金国宪)、Lee Taevin (李势雄)、Eun Su(崔恩洙)、Song yuvin(宋有彬)七人组成,于2017年7月27日出道。

在正式出道前,MYTEEN 成员们就有着华丽的履历,Lee Tae Vin(李势雄) 是 MYTEEN 中最先获选为广告代言模特儿的成员,Shin Jun Seop(申准燮) 曾为刘成恩、Seo Ye Ahn 歌曲配唱,并一起站上音乐节目的舞台,XiHeon(金国宪) 与白智荣一起出演《微醺 LIVE》展现出众的歌唱实力,而 EunSu(崔恩洙) 则曾经担任白智荣《我耳边的 Candy》嘉宾饶舌歌手合作舞台。

申准燮有着和车银优一样的花美男外貌,气质清冽,曾在《Show Me The Money6》中亮相时就因为帅气的脸庞而被关注。

大双眼皮、浓黑的眉毛、高挺的鼻梁、上翘的嘴角、白皙对的皮肤,申准燮也如同从漫画中走出来一般,让他扮演车银优的少年时期一点都不拖后腿呢,甚至某些角度神似!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是描述关于人物心理的校园罗曼史绝佳作品。主要讲述了女主因为长得丑受人排挤,后来做了整形手术成为了美女。但由于被人嘲笑是“江南整形妖怪”心理又一次受创,后来和都景硕相爱,又恢复了自尊心和自信的故事。

截止到8.7号,《我的ID是江南美人》已经播出了四集。第4集主要讲述了姜美莱(林秀香 饰)在机缘巧合下成为都景硕(车银优 饰)和母亲的纽带的故事。

姜美莱带着闺蜜一起参加了试香会,美莱的偶像罗慧星(音译)也就是都景硕的生母正是这场试香会的主办人。在美莱灰暗的青春期,正是罗慧星在杂志中的一句话为她带来了鼓励,使她立志成为一名调香师。

试香会结束后,慧星对美莱还记得自己写过的那段话表示感谢,并邀请美莱一起用晚餐,了解到是同一所学校的校友,两个人都十分高兴。美莱本想把自己整形前曾和慧星见过面的事告诉她,可错过了机会。

在美莱和慧星一起用餐时,正巧碰见了到店里帮忙的都景硕,看到自己并不想见到的母亲,都景硕感到十分生气。此后,美莱和都景硕发生了口角。

然而二人的矛盾并没有持续很久,在剧集的最后,美莱笑着对都景硕说:“和我一起喝一杯吗?”美莱和景硕的矛盾能够化解吗?景硕和母亲之间到底发生了什麽?答案将在10日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2

期待 得怪好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