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姜美来与男主妈妈什么关系 曾经是女主救命恩人

2018-08-05 17:32:04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男主的妈妈出现了,不过男主似乎无法面对她,看到姜美来和自己妈妈一起喝酒,都景硕似乎有些生气。

在剧中,姜美来因为试香会见到了都景硕的母亲,因为是百分之百的纯天然美人,姜美来还在心中为其打分,不过想到了都景硕的话,便停止了这个行为。俗话说,缺什么就喜欢什么,长相不完美的姜美来在盯着都景硕母亲看的时候,突然发现这就是当年救下自己的那个女人。

原来,在姜美来中学时期,因为外貌受到同学排挤,试图跳河自杀,不过这时候,都景硕的母亲正好出现在她的面前,说服她,姜美来因此放弃自杀,随后在姜美来与都景硕妈妈的交流中,姜美来便有了长大以后也要研发香水的梦想,这也是姜美来为何努力考入了韩国大学的化学系的原因。

不过这样看来,都景硕也同样进入母亲年轻时的大学所在的学系,说明他对母亲还是有感情的。不过都景硕的爸爸早前因为出轨,导致了两人之间的感情破裂,之后都景硕母亲不得已抛下儿女出走,虽然成就了一番事业,但是对于儿子的抚养权还是无能无力,毕竟前夫是国会议员。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在漫画中都景硕的妈妈即使后来知道了姜美来整容之前的样子,还鼓励自己的儿子与其交往,因为在她看来,脸并不是放在第一位的,最重要的还是心。从前面的剧情中也可以看出这一点,都景硕妈妈当时与其父亲吵架的时候,嘴里说的就是不甘愿做一个花瓶。

整部电视剧的基调还是很好的,男主有一双自动识别绿茶的火眼金睛,不过女主善良的有些过分,让许多的网友气愤不已。剧中郭东延饰演的男二,也就是暖心助教,虽然在前期对于姜美来关心有加,不过似乎他的出现就是姜美来与都景硕之间的感情催化剂罢了,因为在剧的最后,这位男二喜欢上了都景硕的妈妈.........(不忍直视)。

再说一说女二,女二表面光鲜亮丽,伪装成纯天然美人外加含金汤勺出生的幸运儿,实则小时候备受家人的忽视和排挤,这应该也是女二为何在长大后变成绿茶心机女,其实女二也蛮可怜的,虽然长得好看,并没有得到很多的爱,爱的缺失让她具备掠夺爱的能力。

反观女主,虽然从小就长得丑,备受同学排挤,但是她的父母十分爱她,在这样一个环境中生长又怎么会变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