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现状怎么样 狄波拉称两人依旧正常互动

2018-08-04 09:54:01

自从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两个人就鲜少同框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了,不过,因为两个人之间有了两个孩子,所以,有不少网友都非常好奇谢霆锋张柏芝现在还联系吗,两个人相处的状态是怎样的。

据悉,谢霆锋与张柏芝2012年离婚,所生2子交由张柏芝抚养,而谢霆锋2014年和天后王菲爆世纪复合,张柏芝送上祝福后,两人便鲜少有公开互动。

昨(2日)狄波拉现身活动,透露昨大孙子Lucas过生日,谢霆锋会去和儿子过生日,“我跟霆锋都觉得妈咪教得好好,好有礼貌”,透露谢霆锋与张柏芝这对无缘夫妻至今仍有密切互动,并无交恶。

据报道,狄波拉昨和老公现身一间泰国菜餐厅站台,期间她透露Lucas当天正好过11岁生日,她有见到孙子,而谢霆锋也会特别和Lucas庆生,至于会送什么礼物?狄波拉卖关子说:“不透露,他快快长高长大,我已经很开心。”

狄波拉特别强调,两个孙子都非常有礼貌,很讨她欢心,“我跟霆锋都觉得妈咪教得好好,好有礼貌,好有家教”,间接透露谢霆锋至今仍对张柏芝感恩且赞誉有加,仍维持一般离婚夫妻的正常互动。

说起张柏芝和谢霆锋,自从两个人离婚之后,一个当起了坚强的单亲妈妈,另外一个则沉浸在爱情中。

离婚后,张柏芝没有生活在香港,并且带了两个儿子到新加坡。作为一个单身母亲,照顾两个儿子,这真的很难,但她仍然需要赚钱,所以当她出去拍电影时,她是母亲来照顾这两个儿子,现在孩子们都是在成长过程中,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中,这两个儿子也很懂事,张柏芝也很高兴。

虽然谢霆锋一直和王菲浓情蜜意,但是他对两个孩子也是非常关心的,虽然孩子从小不在自己的身边,但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无法改变,谢霆锋还是时刻牵挂着两个儿子的。

此前,谢霆锋还自曝因为探望孩子而留宿在了张柏芝的家中,两个人因为孩子会有必不可少的联系,他们的关系更像是家人。而这次的留宿起因也和孩子有关,因为大儿子非常想念爸爸,谢霆锋在得知后匆匆返回香港并来到了张柏芝的住处。

如今,谢霆锋和张柏芝之间虽然已经没有了爱情,但是两个人依旧为了孩子付出一切,努力给孩子们一个比较舒服的成长环境,可见这一对父母做的也算是非常称职了。当然不管怎样,两个人是回不去从前了,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和平相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4 11:53

其实他俩本来就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更何况还有两个孩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