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摄路上突遇山洪 盘点明星们拍戏时遇到的各种意外

2018-08-04 10:23:47

近日,演员成龙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山洪暴发,甚至还有车辆冲进了泥石流中,看起来十分的可拍,成龙称拍戏遇到了山洪,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让不少网友担心不已。

据悉,8月3日,成龙在微博晒出剧组照,并发文称:“今天在外景地拍摄,遇到突发山洪,剧组的车辆全都陷进泥石流中,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受到了惊吓,幸运的是,虎克车队闻讯第一时间赶来现场,帮助我们往外拖车,最终化险为夷。

在此想跟所有来支援我们的人说声感谢,谢谢你们的慷慨帮忙!也跟所有受惊的同仁们说声抱歉,剧组将会以此为鉴,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护大家的工作环境安全。大家都辛苦了!”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剧组支起来的几个凉棚下面已经全都被洪水淹没,还有不少设备仍泡在水中。同时还有三辆大卡车陷入了波涛汹涌的洪水中,其中有一辆车的前盖已经掉落,车上的工作人员被困,十分危险。剧组只能出动铲车前去救援被困人员和设备。不过有惊无险,剧组并没有人员伤亡。

成龙的这条微博发出之后,立刻得到许多影迷和粉丝的关心,不少人留言说道:“千万注意安全啊!”、“还好你们没事”、“工作固然重要,但是一定要记得安全第一!”

其实,作为明星,在拍戏的过程中遇到危险实在是难以避免的,此前也有不少的明星在拍戏时,突发意外状况。

此前,李小龙的亲儿子李国豪曾立下宏愿要继承父志,在影视剧中李国豪不仅仅让中国功夫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扬光大,同时精湛的演技也受到了专业人士和观众的肯定。但是没想到在一部电影的枪战镜头中,原来的道具枪被人换上了真枪,最后直接当场死亡。

吴京,圈中出了名的硬汉演员,拍摄的每部剧,基本上都是非常的震撼,每一个武打的场面,看上去都是非常的真实,同样也是非常的危险!他在拍戏的时候,也都是自己上阵,基本上不会用替身,就算在危险的场面,也都是自己上!就是因为如此,他也是经常受伤,据说有次,他在拍摄水下戏份的时候,还险些送命!

之前李冰冰在新西兰拍戏的时候曾遭遇过地震,李冰冰在接受采访时经透露,她住在楼层的最外侧,所以感觉到的震感比较强烈,好在李冰冰总拍动作片,防灾意识很强烈,马上飞奔下楼,躲过了这一劫。

俞灏明和任家萱在上海拍摄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中因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遭遇意外灼伤,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俞灏明伤势不轻,灼伤面积达到39%,从此进入了漫长的治疗。被火烧伤两年后,俞灏明重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复工。复出后从照片中仍能清楚的看到俞灏明面部的疤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4 11:45

生命很脆弱,还是远离这些危险的环境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