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多少岁了 她出道到现在知名度提高不少

2018-08-03 16:02:00

陈钰琪因为出演《锦绣未央》中的九公主而受到不少关注,在那之后她又出演了几部作品,最近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就是焦点。陈钰琪出道时间不是很长,她现在多少岁了,还有哪些代表作呢?

在陈钰琪的官方个人资料中,并未显示她是哪一年出生的。粉丝对此都很好奇,陈钰琪是哪一年出生的呢?

在其资料有显示,陈钰琪是在2011年考上大学的,按照这个时间段推算,陈钰琪可能是92年、93年出生的。不过,看着陈钰琪青春满满的形象,说她是00后,都有人相信。陈钰琪不仅长相好,演技也在线,就连衣品也超赞的。

此前,陈钰琪凭借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中鬼马伶俐的九公主一角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并荣获“年度新锐剧星”。

陈钰琪自身的时尚敏锐度及惊艳的表现力,使其不断获得时尚界的青睐,清新自然的形象也令其商业价值不断攀升,备受瞩目。

陈钰琪参与拍摄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正式开播了,她在剧中饰演巾帼不让须眉的魔族公主鎏英。她的关注度又会升高不少吧?

陈钰琪个人经历介绍:

在考上大学之后,为了矫正形体,她大一便开始学习舞蹈。2014年5月,陈钰琪出演了毕业戏剧《最后的斗争》,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六十多岁的红色家庭的老太太。

同年,陈钰琪监制并主演了青春校园微电影《被错过的那些年》,该影片最终入围第二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金锚奖。

大学毕业时,陈钰琪拿到了会计专业的辅修证书,同时在表演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横漂”。

2015年,陈钰琪因拍摄电影《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

后来陈钰琪就参与拍摄了《锦绣未央》,逐渐打开了自己的演艺市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3 16:52

陈钰琪真的挺可爱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3 17:17

抱歉 我还是不认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3 17:27

他就是那个公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