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身高多少 她是凭借锦绣未央开始走红的

2018-08-02 17:16:00

说陈钰琪这个名字的话可能知道的人还不是很多,如果说《锦绣未央》中刁蛮任性的九公主那可能还让人熟悉一点。陈钰琪就是凭借《锦绣未央》开始走红的。陈钰琪身高个人资料是怎样的呢?你对陈钰琪这个人知道多少呢?

陈钰琪身高1.64cm,目前居住在北京。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表演系,其外表清新亮丽、眼眸清澈灵动。

2011年,陈钰琪考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为了矫正形体,她大一便开始学习舞蹈。

2014年5月,陈钰琪出演了毕业戏剧《最后的斗争》,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六十多岁的红色家庭的老太太。

同年,她监制并主演了青春校园微电影《被错过的那些年》,这部作品最终入围第二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金锚奖。

大学毕业时,陈钰琪拿到了会计专业的辅修证书,同时在表演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横漂”。

因2015年拍摄《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陈钰琪还透露,与唐嫣演对手戏学习到很多,对于新人受益匪浅。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陈钰琪饰演的拓跋迪是北魏公主,拓跋焘的女儿。活泼可爱,有时候有点小捣蛋。喜欢李敏德,一直试着接近他,被他冷落被他忽视,虽然生气但却从未放弃。

陈钰琪就是凭借这个角色才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的。

现在陈钰琪又出演了《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她扮演的是魔族公主鎏英。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的是天界、魔界、人界、花界共四界的爱恨情仇。陈钰琪饰演的鎏英公主,一身戎装征战沙场无数,对待感情却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天真少女。

面对喜欢的人,她主动出击,即使追到天涯海角也毫不退缩。而对于不喜欢的人,她也毫不避讳,直言直语的性格尽显率真可爱。

此次《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鎏英不仅是一个生性阔朗的魔族公主,也是一个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剧中很多武打戏都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