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喜欢谁 与灭灵族奇鸢虐恋情深

2018-07-29 12:02:03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魔族公主鎏英是一个非常讨喜的角色,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在小说中鎏英的感情线是怎样设定的,她喜欢的人是谁?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喜欢谁?

据悉,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锦觅(杨紫饰)与旭凤(邓伦饰)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

在剧中,鎏英是爱恨坦荡、生性阔朗的魔族公主,也是英气十足、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从小说中的描述来看,鎏英喜欢的人是灭灵族奇鸢,两个人之间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

据了解,此次《香蜜》中不仅角色的服装造型会根据角色自身的性格和不同时期的心理进行改变,剧中天界、花界、魔界和人间四个重要场景之间的切换也会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

作为一部神话爱情题材的影视剧,《香蜜》采用外景拍摄、实景搭建与虚拟特效相结合的形式,力求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而这种视觉上的不断变幻,也意味着剧情上的转折和起伏。届时,剧中角色之间将会产生怎样的爱恨纠葛,引发无数网友的期待。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是谁演的?

据悉,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是陈钰琪饰演的。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

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016年,凭借出演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同年9月,主演悬疑武侠数字电影《侠捕》。2017年2月,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同年,出演都市仙侠网络剧《私立蜀山学园》。2018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

陈钰琪作为唐嫣工作室力捧的小花,在《锦绣未央》里可爱俊俏的九公主就有人称为未央(唐嫣饰)而来却收获可爱拓跋迪(陈钰琪 饰)一枚。此次陈钰琪首次挑战出演身披战甲的女中豪杰,为了更加完美地出演角色,陈钰琪更是提前进组接受大量武打和威亚的训练,在微博中秀出的360度空中翻转技能。

陈钰琪是一个很文静很乖巧的女孩,生活中的她自主有想法。陈钰琪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时候就会感性地去发挥,用心扮演角色,有灵气,有思想,做到了一个优秀演员要求的理性和感性的结合。

作为新人,她的资源也是好到逆天,清秀的外表,前期作品积累的口碑和人气都还不错,在加上唐嫣的保驾护航,相信只要在演技上多多磨练,未来的星途也是一片坦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