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英语为什么那么好 全英文对话毫无障碍

2018-08-02 16:54:27

邓伦的英语还是从《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展现出来的,当时他不仅用英文给小山竹讲故事,还能自如和和Jasper对话。邓伦的英语为什么那么好呢?邓伦是从什么学校毕业的?

邓伦的英语水平其实并没有很高,在日常生活中的交流互动是完全没问题的。作为演员,要学习的还是有很多的,这样才能走向国际化。他应该是有用心学过一段时间的英语的。

2017年9月份,邓伦参加了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因为这一季的吴尊父子、陈小春父子等嘉宾在日常交流中常常会用到英语,所以邓伦在节目中也就少不了用英语和他们沟通。

邓伦的中英文切换毫无压力,让网友们对这个刚刚走红的帅气大男儿更加的印象深刻。

据了解,邓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虽然小时候他在学习上一直都是成绩优异的优等生,但是上了高中后邓伦的文化课成绩大不如从前,如果单凭文化课很有可能上不了一所全国顶尖的大学。所以才选择了参加艺考,并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关于邓伦的英语水平,他本人表示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非常精通,不过日常的交流没什么问题而已。

在节目中,邓伦照顾小山竹的时候还是很细心的。

小山竹只用清水洗脸,邓伦赶忙从房间拿来了洗面奶,见小山竹眼睛还有眼屎,伸出手就去给她抠下来。

好像还有眼屎,邓伦再抠,见山竹脸上有头发,邓伦轻轻地给她整理好。整理完还叫小山竹好好洗脸,不要瞎糊弄!

这邓伦也太心细了吧!网友评论亮了,说自己亲爸也没这般仔细的。

当时的小山竹感动坏了,笑着说:“我爸爸也是这么给我洗的,我妈妈也是这么给我洗的”。

邓伦和小山竹的相处也的确是很好很温馨的。

邓伦的家庭背景已经成长经历也被曝光了。

邓伦出生在河北石家庄的一个普通家庭。因为父母工作忙,邓伦从小和姥姥、姥爷生活在一起。

邓伦的姥爷是大学教授,他成长在非常正统的教育环境中。从小,邓伦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好好学习,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要做老师的好学生。

邓伦的童年和青春经历特别完整,好学生、尖子生做过,坏学生、调皮捣蛋的事也做过,有苦有甜。

邓伦是通过艺考然后再上的大学。

面对这段艺考的经历,邓伦特别坦诚。家里没有任何人从事这一行业,小时候的邓伦根本不知道表演是什么,但为了自己的前途,也为了给对他寄予厚望的家人一个交代,他选择迎难而上,开始拜师学艺。

没有人逼着他去做这个选择,这一切都是邓伦自己的决定。“那时候我的斗志还挺强的,因为没办法,我曾经是一个好学生,那时候最大的心理包袱是我如果考不上一个好大学跟家里没法交代。”18岁的男孩怀揣着这样的心思,可见邓伦是个情商高的男孩。

没有参加过艺考的人绝对不知道这其中的艰辛。虽然邓伦最后成功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但谈起那年的艺考,他还是有不小的遗憾,因为他最终没有考取北京那两所最好的戏剧院校,没能在离家近的北京上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2 17:26

都是好学生 社会栋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