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结局多猜去哪了 这个反转的剧情让观众难以接受

2018-08-02 10:35:35

电视剧《猎毒人》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让不少网友吐槽狗血,而关于吕云飞发展并安插在楚门的线人多猜的去向也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

在剧中,多猜的真实身份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在最后时刻,他凭借着和吕云鹏的完美配合,终于逃了出来,可是在路上,车子爆炸,他们飞车外。在多猜飞出车外之后,却再也没有看到多猜的身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多猜去哪里了?他是死是活,好歹跟观众交代一下吧。

不过,有网友们都纷纷猜测,多猜其实是去执行又一个任务了,而这场意外恰好给了他一个重新更换身份的机会。

当然,在《猎毒人》的结局中,除了多猜的去向,还有好几个大bug。

《猎毒人》的结局谁也没有猜到,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在和伊楠悬崖绝壁生死离别后,居然奇迹般的复活,还给伊楠发了短信,证明自己还活着。伊楠找到缉毒大队长乔立伟,把吕云鹏没有死的消息告诉了他。

更意想不到的是,吕云鹏竟然是警方的缉毒卧底警察,这剧情反转的。最终吕云鹏向组织要求继续做卧底警察,画面一转来到泰国曼谷,歌舞升平的舞厅,伊楠终于见到了生死离别后的吕云鹏。两个人的身份依旧是卧底,两个人的见面方式,以一句:我们认识吗?画上了全剧剧终的圆满结局。

虽然,这个结局让不少网友觉得难以接受,但是不得不说,在这个暑期中《猎毒人》确实是最大的赢家。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猎毒人》以大热之姿登陆7月6日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并同期上线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视频平台后,收视和网播量均高开高走,在一众青春题材、流量明星、古装IP剧的“围剿”下杀出重围,一路高歌引发全民追剧的火爆现象,横招各大数字排行榜。

相关数据显示,《猎毒人》播出期屡次包揽两卫视黄金档收视率冠亚军宝座,并成功实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双平台双双过1、总收视破3的超高分成绩单,更稳居江苏卫视2018年迄今为止晚间档第一的位置!

播出期间,大量观众和网友以热议、追看等来表达对此剧的喝彩和喜爱,相关评论者认为,《猎毒人》故事设置精巧、叙事角度创意、制作理念领先,其先抑后扬的剧情线,将全剧的戏剧焦点逐渐集中到了“人物”身上。

其展现的平凡人物在极致环境中对外部世界、人性深渊的双重探索,以及多元的挣扎和抗争,都使这部剧超越了传统刑侦剧的强情节追求,而有了深刻的人性哲思,以及触碰心灵的精神内核,实现了同类题材剧的全新突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