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结局楚莹被车撞 期待第二部莹莹归来

2018-08-01 22:05:04

今晚电视剧《猎毒人》大结局了,楚莹被车撞,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生还是死,不过网友表示期待第二部莹莹没有死。这部剧自开播一来热度就很高,如今结局了另网友不舍。

今晚大结局剧情:楚天南庭上颤颤巍巍拿起枪,为女儿脱罪,被判终身监禁;楚莹无罪释放,却被车撞,这个结尾算烂尾吗?你认为合理吗?

魏海为了掩护江一楠赶去了缅川并且暴露他的位置,最后被狙击手给杀死了。现在为了让楚天南相信自己,吕云鹏只能跟楚莹在一起结婚,楚天南已经够狠毒了,没想到楚莹更加的毒辣,她把楚天南气瘫痪之后接管了楚门,上位之后她先是要中断楚门的贩毒生意,后来又为了自保,杀了王玉江。

吕云鹏知道她的所作所为,要不是为了任务,根本就不会跟楚莹这个女人在一起,之后两人的婚礼如期而至,楚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这场婚礼竟然是一个大阴谋。在婚礼上吕云鹏引爆了炸弹,并和江伊楠趁乱带着多猜、乍莱逃走了,但始终免不了被追杀的命运,最后在被毒贩追杀的过程中掉进悬崖,这时候吕云飞出场了,他暗中救走了吕云鹏。

网友表示:“这个结局,作为一个追剧粉有点不大接受~~莹莹的结局太草率了。期待第二部哦,希望莹莹没有死~导演编剧要加油!给你们加鸡腿。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猎毒人,谢谢楚莹,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机会认识秋子。谢谢你们给了我机会让皮卡球们好好爱可爱的大秋子。”

今晚,50集的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将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正式播毕收官。这部围绕“人”展开的猎毒故事,依靠着精巧的故事结构、扣人心弦的人物命运以及教科书级别的演员表演,实现了同类题材剧的全新突破。

与过往的缉毒题材剧不同的是,本剧的主人公并非是一名警察。一个传奇式平民英雄的诞生也正是《猎毒人》在千篇一律的同类题材上所做出的另一个勇敢突破,可谓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其平民的设定使得他的行为脱离常规,有了更多可发挥的空间,合情合理中人物更加鲜明。诸多评论认为,于和伟此次表演细腻真实,多个片段让人震撼,他奉献了继“曹霸霸”之后又一个教科书级别的经典形象。

为了复仇,吕云鹏在前10集里,不断遇险,还常常给警方带来“麻烦”,多次从警察手里逃跑。但是,好在他有机智的头脑和非常专业的化学知识,让他顺利被警察“看上”,并吸收成为卧底的一员。

可以说,菜鸟为了复仇成为卧底,在国产剧同类题材中是头一次。据说,剧中的吕云鹏在现实生活中还有原型,是一个平凡的化学老师,云南卧底7年帮助警方破案。不过,正是这种成长过程,才让人觉得特别刺激的同时,又觉得精彩到不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2 12:03

这个人设也是够可怜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