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云飞到底死了木有 这几点推测出可能是诈死

2018-07-30 19:22:22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整部剧是围绕着吕云飞死展开的,虽然吕云飞仅仅出场五分钟,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也猜测吕云飞很可能并没有死。吕云飞的死也成为剧中最大疑点之一!

吴秀波此次饰演的吕云飞,原为一名公安大学教师以及滨江市缉毒大队的一名缉毒警察。偶然的机会加入潜伏组,渐渐打入到贩毒集团的核心,先后破获多起跨国毒品交易案件。后因叛徒出卖,卧底身份暴露,被追杀导致牺牲。

由于第一集吕云飞就牺牲了,很多网友对于吴秀波开场就“领盒饭”表示非常不满。这样的剧情设定,让大家都纷纷疑惑。而且吕云飞的尸体也没有找到,这一点让网友相信,吕云飞没有死,可能会在之后的剧情中重新出现。同时,对方对他妻儿的追杀也印证了这一点,可能吕云飞并没有死,对方在用极端方式逼他出现。

还有一点就是吴雄,在吕云飞没牺牲之前,楚天南就下达死令,一定要将吕云飞处决,吕云飞的牺牲也是楚天南十分想要的结果。可是作为楚天南的反对派,吴雄可并不会这么想。吴雄和楚天南同样是大毒枭,两人明争暗斗许多年,吴雄也很清楚楚天南的一举一动。

在吴雄知道楚天南下令要处置吕云飞时,他也同样下达命令要保吕云飞周全。吕云飞身上也一定有楚天南更多的秘密,为了这个秘密吴雄设计了吕云飞假死的戏码。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吕云飞说被吴雄软禁了,直接逼他说出楚门的秘密即可,干嘛要大费周章的从他家人方面下手呢?因为吴雄知道吕云飞是个硬骨头,逼他肯定是没有任何效果的,所以只能从他家人下手。

虽然警方确认吕云飞已经死了,但是没有找到吕云飞的遗体,话说,生要见人死要见尸,蝎子最后也没有交代清楚他是怎么杀死吕云飞的,具体细节没有太多的透露,我想这也是编剧给整部电视剧留下的一个悬念,整部剧都是围绕着他的死而展开一系列的情节,所以小编猜测吕云飞不会死。

更重要的是,早在《猎毒人》播出之前,吴秀波曾在《跨界歌王》的节目上爆料自己在剧中是“诈死”。

猎毒人导演天毅表示,希望观众耐心一点,吴秀波后面还有非常重要的戏份,他对于吕云鹏在深入毒枭内部之后,在成长上的转折有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当初思考了好久吕云飞由谁扮演合适,因为这个角色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他是所有人在精神上的支柱,所有的故事源自于他,最后也结束于他。”

天毅还给了观众一个“小小的”剧透,在后面的剧情中,吕云鹏打入毒枭内部最关键的时刻,当他面对生死、非常绝望崩溃的时候,吕云飞依然会有着重要的作用。

看过美剧的朋友对这样的设定应该也是谙熟于心。一般重要、有人气的角色编剧是不会让凉透的。就像《权利的游戏》中的囧,多留些悬念,以后拍个第二季、第三季是很轻松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