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人气暴涨原因是什么 看到这几个综艺就明白了

2018-08-01 11:06:33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出道以来曾受到过争议,但是他挺过来了,如今的易烊千玺人气一路暴涨,而人气增长并非没有原因,一起都源于他的努力和认真。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易烊千玺在自己低谷时期一直都是刻苦努力着,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最近这几个综艺节目当中易烊千玺一直努力着展示着自己的才华,终究自己还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幻乐之城》获王菲称赞

每场成功的唱演秀背后总有数不尽的艰辛和付出,在《幻乐之城》首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带给了我们非常精彩的表现。

同样是付出,易烊千玺难度系数只高不低——因为撞上了“高考档期”,易烊千玺全部彩排时间仅有24小时。24小时演一个12分钟的戏,可还行?而这只是其中一个难点!

更难得是,他的歌中英文混合,要背熟,要记旋律,要表现出情感,还不能把精力全投入在歌里,因为他还是个演员,需要同时熟悉场地,记住机位,背熟台词,揣摩台词的感情,更麻烦的是,助演嘉宾以及拍档导演都是第一次见面,彼此还需要磨合。

而雪上加霜的是,给千玺磨合的机会并不多。由于乐队排期紧张,正式开演前15小时仍未试过合乐排练,而音乐小样由于节奏点和实际演出不同,也没法使用。凌晨四点,所有人都非常疲惫,然而状况仍旧不容乐观,搭档导演彭宥纶都失去了信心:“我觉得这一次我可能搞砸了”。

但最终,易烊千玺在有限的时间里激发了无限的可能,为观众带来了一部惊艳的“幻乐之作”,也证明了自己中戏第一名学员的实力。作品《对不起》中,他唱出了一个十八岁“叛逆”少年对梦想和自由的渴望,唱出他想要告诉全世界他叫易烊千玺的桀骜,唱出离开时才领悟家人的爱与包容,每个眼神都装满了情感。

看完唱演秀,全场都在呼喊“易烊千玺”,主持人何老师在千玺回到舞台的第一句:“我们只能告诉大家,你们喜欢易烊千玺没有错”,连王菲为之落泪大赞:这孩子真会演,而影帝黄渤也给出高度评价,“千玺的惊喜很大!”

《幻乐之城》让大家看到易烊千玺不只是一位少年偶像,更是一位闪耀新星。

《这就是街舞》实力过人

多次在媒体采访时提到希望向自己的偶像GD(权志龙)看齐,能够成为有个人特色的全面艺人,易烊千玺一直有自己坚定的目标。

在综艺《这就是街舞》中易烊千玺最为其中年纪最小的队长,谦逊又专业的点评备受选手和观众们的喜爱。其实力不凡的舞蹈功底,也随着节目播出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

作为一个掳获万千少女和阿姨的95后顶级流量小生,五岁便开始学习舞蹈,从民族舞开始,到拉丁舞、现代舞、爵士舞、街舞……每一步都是通过自己努力而成就的扎实舞蹈功底,13岁的他就已经是嘉禾舞蹈社最小的公开课老师。

对于年少成名千玺,我们看到的可能是他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但是却看不到他背后的心酸和汗水。在14年的时候,千玺拍了一个广告,里面他的替身做了一个后空翻的动作。但是粉丝都以为是他做的,都觉得很帅,所以千玺就为了粉丝开始学这个舞蹈动作,而且一练习就是三年,就是为了三年之后能在舞台上展示给粉丝看。

节目中,有舞者特地选择了《青春修炼手册》进行“投其所好”,但是这一点并没有得到千玺队长的芳心,在后续的花絮当中,千玺表示,虽然有些舞者会为了晋级而做一些讨得队长芳心的舞蹈,但是这种并不能体现出自己的舞蹈风格,所以不适合他。

在《这就是街舞》的总导演看来,千玺充分的展现了他在街舞的专业,可以说从千玺对选手舞蹈能力的判断以及点评,还有他在节目中所采用的自己的赛制,都可以证明他作为队长的专业。

他是舞台上的王者,他的舞姿奔放时尚国际范,他总是给人带来不断惊喜。对于街舞,他抱着一颗赤子之心,对于选手,他以诚待人,他就是我们的街舞小王子——易烊千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1 11:47

懂礼貌有才华,长的还帅还有才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9

千玺还是那个优秀的少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