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新歌是什么 上线不到30分钟评论超过999

2018-11-24 16:34:53

近日,易烊千玺发布了一首自己的单曲作品《亲爱的,这里没有一个人》,怪不得这几天没有千玺的消息,原来一直在筹备歌曲中,看得出来千玺已经是很努力了。

这首歌曲也有郭顶的参与,郭顶是千玺最欣赏的音乐人之一,两人相处得都不错,经常会联系并交流一些关于音乐的心得体会,对于这首新歌,千玺表示也很感谢他的支持。

歌曲总时长为3分48秒,前奏相对比较长,30秒左右,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千玺的声音很带感,也很有磁性,千玺不愧是大佬级别的人物。才上线仅仅不到30分钟,QQ音乐评论就是“999”了。

但是这首歌也是有缺陷的,首先就是高潮部分“亲爱的亲爱的,这是通往一无所知的未来”给人感觉不够激情,而且节奏太慢、过于混乱,在歌曲收尾的时候太仓促,没有前奏。

虽然是这样,但是网友评价还是不错的,大家都表示支持千玺,因为他只有18岁而已,想想自己的18岁还是五音不全,被人都会创作歌曲了,真的是让人羡慕,千玺的这首歌也是为他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千玺真的是越来越优秀了,记得TF刚刚出道的时候,很多班里的同学只记得王俊凯和王源,易烊千玺关注度不是很高,就在2016年之后千玺参加了很多国际大会的活动开始逐渐成名,如今的他已经是最火热的明星了。

希望千玺能在今后做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成为音乐界最亮眼的存在,最后还是祝福他18岁生日快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