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向金晨示爱的微博是怎么说的 两人在一起过吗

2018-08-01 17:00:24

邓伦和金晨之间应该不仅仅是传绯闻那么简单,两人可是曾被拍到过呢。甚至还有消息说邓伦在微博向金晨示爱。只不过后来金晨和邓伦的恋情还是以分手告终,让人遗憾不已。

邓伦向金晨示爱的微博确实是有的,只不过微博内容不是那么直白的示爱,但是这也代表着两人在当时的确是很相爱的。

现在网络上还流传有邓伦向金晨示爱的微博截图呢。这一对在当时很甜啊。

金晨因网剧《无心法师》走红,被大家熟知。可是对于金晨来说这可不是第一部剧。作为舞蹈专业毕业的金晨还曾经在湖南台的《舞动奇迹》以高分获得冠军。

之后参加《花样姐姐2》俏皮可爱的受到更多粉丝的喜爱,而90年出生的金晨皮肤好到爆,就连平时的自拍都不带妆。

当时金晨和邓伦被拍到的时候,两人可是热恋呢。当时的金晨已经小有名气,而那时的邓伦就被称作“金晨背后的小男人”。

金晨会像小女孩一样在旁边闹,邓伦一脸宠溺的看着她,后金晨就小鸟依人般跑过来抱住邓伦撒娇。

两人一起散步的照片也是腻歪到不行,邓伦亲密的拍着金晨的腰。

你碰碰我我碰碰你的,反正就是热恋中年轻人该有的样子。

到16年年底的时候两人还被拍到过。在商场的楼梯上都是互相搂抱的姿势。

但是后来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金晨就自称是单身,金晨和邓伦也就再没有互动过了。

邓伦之前凭借着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圈粉无数,又在浙江卫视及东方卫视热播的《欢乐颂2》中饰演谢童,和“关关”的恋情也让网友牵肠挂肚,邓伦帅气的外形和不错的演技让他爆红。

邓伦在近年来算是丰收年了。这边《欢乐颂2》里大方撩妹,那边《白鹿原》里暖心呵护妹子,还有跟赵丽颖合作的《楚乔转》,怒刷存在感,想不火都难。尤其是最近的一部《一千零一夜》更是让邓伦知名度再次提升了不少。

现在的邓伦可俨然已经成为当红小鲜肉中的一员了呢。

邓伦和金晨到底是什么时候分手的已经无人知晓了,反正现在他俩是没在一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5

两个人都被拍到过,只不过当时邓伦没那么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1 17:39

哎,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久一点呢,说不定就真的在一起了呢

qingxiao

qingxiao 18.08.02 11:59

忙到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对感情的付出肯定更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