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最新消息曝光 现在的她堪称是人生赢家

2018-07-30 10:30:25

孙燕姿怀二胎的消息早就已经被曝光了,之前她还曾晒出自己的近照,和粉丝分享最新近况。当时孙燕姿的孕肚就已经很大了。这次孙燕姿直接公布消息称二胎女儿降生了。再晒出照片的孙燕姿抱着小女儿一脸笑容很是满足!

7月30日,孙燕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宣布于7月25日产下二胎女儿,体重2.79公斤,目前母女平安。

照片中孙燕姿怀抱这小女儿,状态很好,脸上满是母亲幸福的笑容。

孙燕姿和宝宝健康情况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时陪伴在身边,一起迎接二宝诞生的瞬间。

对此,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啊啊啊啊恭喜二胎麻麻孙燕姿!”“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了!!恭喜燕姿!!是女儿哈哈哈!凑成‘好’!”

据悉,孙燕姿此前已生下一个男孩,这次生下女儿凑成“好”字。

据悉,2011年3月31日,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 ,5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

2012年5月7日,孙燕姿在结婚满一周年的前夕通过承认自己的怀孕喜讯 ,并于同年10月30日晚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如今儿女双全十分幸福了。

孙燕姿当时火速结婚生子可是让人非常惊讶的呢。

据圈内人士透露,孙燕姿和老公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对燕姿一见倾心的他,用欧洲人特有的热情穷追不舍,终于把燕姿感动。

据说,该男子十分符合燕姿对男友的要求,除高大、英俊外,还是个极为聪明男人。

2011年4月12日新加坡媒体曝查询当地的婚姻注册局网站时,根据网站上资料显示,孙燕姿和男友纳迪姆(“胡须男”)是在愚人节前一天,3月31日注册结婚,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 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 Ee Tze”,即是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孙燕姿与纳迪姆交往第5年的时候,接受采访时她被问到会不会结婚,孙燕姿很淡定地表示自己“会比Jolin早结婚,结婚对我来说只是一张纸,没有压力,但爸妈会比较在意(未婚生子)。”

原来当时她和男友已经提出结婚申请了,难怪这么有信心。而对于未来的规划,她表示:“歌唱是我喜欢的,但生活很重要,爱情、家庭是第一。”

当时,孙燕姿还表示,自己结婚后想生4个小孩。

现在孙燕姿已经有了一儿一女两个孩子,不知道以后她是否还会追生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51

他的人生真的是算是很幸福圆满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