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宣布二胎平安生女 如今一儿一女顺利凑成好字

2018-07-30 10:26:21

孙燕姿自从怀上二胎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了生下女儿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悉,7月30日,孙燕姿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平安诞下二胎女儿的消息。女儿重2.79千克,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据了解,刚过生日的孙燕姿在7月25日的下午在新加坡产下2.79公斤的女宝宝,孙燕姿和宝宝健康情况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时陪伴在身边,一起迎接二宝诞生的瞬间。

粉丝们纷纷庆祝恭喜孙燕姿:“恭喜燕姿!”、“一儿一女凑成‘好’字!”

作为曾经的华语乐坛小天后,孙燕姿曾经红遍两岸三地,所演唱的《遇见》、《天黑黑》、《绿光》等众多歌曲也是脍炙人口,备受赞誉。

这位来自新加坡的歌手,当年可以说专辑畅销不断,更是横扫乐坛各大奖项,人气地位如日中天,在当年的乐坛媒体更是用“男有周杰伦,女有孙燕姿”来形容,由此可见孙燕姿的热度。

不过,尽管在事业上已经取得巨大成功,但是书香门第的家庭氛围让孙燕姿一直十分看重与家人的生活和感情。在2011年与相恋多年的男友低调结婚之后,孙燕姿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家庭生活中,并在2012年有了第一个孩子。

2018年1月25日,孙燕姿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承认已怀二胎,收获了很多网友和歌迷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孙燕姿在《半句再见》MV中,还首次使用怀孕时的B超影像,在MV中,能够看到这样一句话:“美好的事情永远都在发生”,就像小蝌蚪慢慢长成青蛙一样,看来孙燕姿已迫不及待想要再当妈妈了。

临近生产之时,孙燕姿还在微博中晒出自己9个月的孕肚和一辆漂亮的婴儿车,并表示“快卸货了,把你装满”。

虽然怀孕9月,但是身材却依旧相当纤瘦,这也让人羡慕完全看不出是已经即将生产的妈妈的模样!而在老公视角的照片中,孙燕姿眼睛微闭,轻抚着孕肚,似乎在和宝宝在交流,尽显母爱十足。

据悉,至今孙燕姿已经结婚7年了,7年的婚姻生活并没有带来所谓的“七年之痒”,相反去年年末孙燕姿又迎来了二胎的到来,如今收获一儿一女,今后的生活想必也会越来越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52

这也太幸福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