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二胎怀孕几个月了 罕见晒孕肚依旧少女感爆棚

2018-07-10 09:50:39

孙燕姿怀二胎的消息早就已经曝光了,那么孙燕姿现在怀二胎几个月了?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呢?孙燕姿怀二胎之后就鲜少露面了,近日她晒出自己大肚子的照片,依旧少女感爆棚!

据悉,现在孙燕姿二胎已经九个月了,马上临近预产期了呢!现在还能开心晒自拍,说明现在孙燕姿的状态非常好了。

孙燕姿和老公纳迪姆结婚7年,婚后育有5岁儿子纳小子,她在1月又开心宣布怀第二胎的消息,现在则都在专心养胎,但她的近况仍备受瞩目。

孙燕姿9日在脸书晒出自己的自拍,只见她穿着休闲绿色洋装、戴着黑框眼镜,配上俏丽短发,清秀的模样完全看不出年纪,而她穿着短袖衣服,更露出一双超细手臂。

歌迷也纷纷留言大赞:“好美的孕妇”、“快卸货了~还是好正”、“太瘦了吧”、“哇终于看到肚子了”。

另一张,孙燕姿闭着眼睛,手轻放在孕肚上,疑似是老公视角,只见她放松地躺在沙发上,露出私下自然的模样,她更无奈地说:“自拍要把肚子拍进去真的很难!”

她直接放弃,最后俏皮地说:“呐给你拍。”而她罕见曝光的孕肚也成为亮点,引起讨论。

从孙燕姿晒出的孕照来看,只见孙燕姿留着一头轻爽的短发,再加上绿色休闲T恤以及脸上带着的黑框眼镜,整个人显得相当清丽帅气,这也让网友们感叹:都已经是40岁的孕妈了,没想到依旧是少女感爆棚!

作为曾经的华语乐坛小天后,孙燕姿曾经红遍两岸三地,所演唱的《遇见》、《天黑黑》、《绿光》等众多歌曲也是脍炙人口,备受赞誉。

这位来自新加坡的歌手,当年可以说专辑畅销不断,更是横扫乐坛各大奖项,人气地位如日中天,在当年的乐坛媒体更是用“男有周杰伦,女有孙燕姿”来形容,由此可见孙燕姿的热度。

可以说孙燕姿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印记。可是虽然在乐坛孙燕姿大红大紫,但却相当低调,也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零绯闻艺人。

在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孙燕姿选择了淡出乐坛,接着与相恋5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之后的孙燕姿将重心几乎全部放在自己的婚姻家庭上,在娱乐圈中几乎绝迹。

因此面对孙燕姿的突然沉寂淡出,曾经的很多歌迷们都难以接受和不解,也非常期待孙燕姿能够再现辉煌。

但是现在的孙燕姿还是将重心放在生活上。她要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