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什么选择黄有龙 她只是找了一个最爱自己的人

2018-07-30 11:23:01

赵薇选择嫁给黄有龙这件事一直都是让大家比较惊讶的,因为谁都没想到最后赵薇会选了一个身材微胖颜值不高的男人。赵薇为什么选择黄有龙呢?她嫁给黄有龙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赵薇之所以会选择黄有龙就是因为她在当时是感动了,是找到了自己的爱情。早先赵薇和黄晓明两人在参加访谈节目时,黄晓明就道出了这件事情的答案,黄晓明表明赵薇其实比较喜欢身材有些微胖的男人,因为觉得这样会有些安全感。

黄晓明在如此回答之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恍然大悟,怪不得赵薇会选择黄有龙,原来是因为黄有龙的身材啊!

赵薇长相美丽,尤其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这可是相当的受欢迎啊,年轻的时候追求者也是相当的多,大家了解最多的也就是关于黄晓明暗恋赵薇的事情了。在赵薇的追求者当中,最长情的就是黄晓明。

在学校的时候黄晓明就曾经3次向赵薇表白,可惜都被赵薇委婉地拒绝了。黄晓明说:这么多年,只要她(需要),我一定会出现!

只是后来出现在赵薇身边的男人是黄有龙。

早在2008年9月,赵薇就曾被拍到结束电影《画皮》宣传后,与1名男子在餐厅一起用餐,几小时后,她带着醉意、挽着他步出餐厅,2人转赴KTV欢唱到通宵,由于她酒意甚浓,走路步伐相当不稳,一直挽着男子的手,而他正是黄有龙。

赵薇和黄有龙之间的故事有很多的版本。

2008年10月的一天,赵薇结束电影《画皮》的宣传后,黄有龙带着她去了三里屯有名的3-3大厦5层,在一家广式餐厅吃完饭后,黄有龙轻描淡写地说:“明年这个时候,这里的老板就是你了。”赵薇惊讶地睁大眼睛,黄有龙拍了拍她的肩膀说:“不能再瞪你那‘牛眼睛’了!本来就很大了,龙哥不会吹牛,只会脚踏实地努力干活儿。”

黄有龙知道赵薇最大的理想,不是拿大奖,不是赚很多钱,而是拥有一间餐厅,自己当老板,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在那里既有辛辣的剁椒鱼头、又能品尝美味的广式点心,有地道的北海道三文鱼寿司,也有朴素家常的农家煎豆腐。总之,有你这个大馋猫喜欢的所有食物。”

赵薇认真听着,尽管与她所见的许多富豪相比,黄有龙并不出类拔萃,但那一刻赵薇深信,他只要说出来,就一定有践行的把握。

黄有龙和赵薇的结合外界很多人一直都持质疑的眼光看待,很多人认为赵薇之所以看上黄有龙可能是因为他的钱,而黄有龙子所以娶赵薇是因为赵薇有名,是个娱乐圈的一线明显,很多娱乐圈明星都选择嫁给富豪,赵薇也不例外。

可能大家看到的只是表变现象,如果两人真的是为了各自的利益走到一起,就不会有今天这么和谐的画面,也不会有女儿小四月。

其实赵薇在认识黄有龙的时候已经在娱乐圈创出一片天地了,她完全不用靠嫁给一个富豪来提升自己,如果没有嫁给黄有龙,赵薇自己一样也会成为一个富豪。

其实黄有龙愿意娶赵薇应该和赵薇大大咧咧的性格有关,其实现实生活中的赵薇和《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还是有几分相似的,一样迷惑,简单,直率,缺心眼,娱乐圈是个非常复杂的地方,赵薇在选择丈夫的时候也坚决不找圈内的,这两人在一起是非常适合的。

赵薇也只是找了一个最爱自己的男人罢了。

现在赵薇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当初的任何绯闻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