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是真心喜欢赵薇吗 他们注定是有缘无分的

2018-07-29 17:44:18

苏有朋和赵薇因为合作拍摄《还珠格格》而成为荧幕情侣,当时关于他们俩的绯闻也是非常多的。只不过后来苏有朋和赵薇的绯闻却没有了下文。苏有朋喜欢过赵薇吗?这两人合作过那么多次,两人合作也十分默契,为什么就没能走到一起呢?

苏有朋喜欢赵薇这个时候说法应该只是大家认为的,苏有朋自称和赵薇是有真感情的,不然抗不过当时的各种困难。只不过这个真感情不是爱情罢了。

苏有朋和赵薇注定是有缘无分的。

当年,无数痴迷于《还珠格格》的观众,几乎无不希望“五阿哥”苏有朋和“小燕子”赵薇能在现实生活中最终走到一起!然而十几年过去了,这对“国民情侣”在各自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红火,却也渐行渐远了。

赵薇早已经有了自己的爱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只有苏有朋现在依旧是单身。不少人都认为苏有朋当然是真的喜欢过赵薇的。

记得99年在台湾某个综艺节目中采访有朋,主持人问他对赵薇的感情,他很坦然说:赵薇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演员,她很有天赋,很喜欢她。只可惜那是她已经有男朋友。

后来再说起对赵薇的评价,苏有朋立刻故作严肃认真状,“她不管是小燕子还是赵导,不管是胖子还是瘦子,她都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女神!”

大家之所以以为苏有朋喜欢赵薇,是因为无数老照片中,苏有朋看赵薇的眼神都太暧昧了。

幕后合照,苏有朋的眼神偏向一边看着赵薇,真是满满的宠溺啊。

不仅在合影中,苏有朋眼神有戏,连在拍摄的过程中,都明显感受到了苏有朋对赵薇的喜欢。

所以才会有了苏有朋喜欢赵薇的说法。其实他们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好朋友,是有真感情的好朋友。

苏有朋和赵薇在前两年还一起担任了《达人秀》的评委。当时这段绯闻也有再被提起。

被问及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时与赵薇传出的绯闻,苏有朋故意拍着胸脯说:“我一直对她很动心啊,到‘达人秀’又加强了!”

玩笑过后,他也难得地真情流露道:“如果不是好朋友,不是有感情,大家真的不可能有合作。当年拍戏的时候,我们还很年轻,都是新人,也常常被欺负,我们就是一路这样扛过来的,结下了深厚的革命情感,彼此之间真是挺有感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