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二是谁 郭东延曾透露理想型是金所炫

2018-07-29 15:32:47

在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男二是在第二集中出现的化学助教,延宇英,此次饰演该角色的是和男主同年出生的郭东延,早前,郭东延曾和金所炫合作了《广播罗曼史》。

由漫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27日进行首播,该剧讲述了为了过上崭新生活,而去韩国首尔江南区着名的“整容一条街”尝试着改变的女主角姜美莱,但是由于整容手术过于明显,姜美莱仍然在大学为了崭新生活而努力。

在江南区着名的“整容一条街”接受整容的姜美莱,因此也被周围人戏称为江南美人。唯一知道美莱的过去、认为美女就是祸水的男主角都灵锡却对其他女同学的示好无动于衷,多次为美莱解围,两人最后甜蜜相爱。剧中男主角都灵锡由车银优饰演,女主角姜美莱由林秀香饰演。

而剧中男二则是由郭东延主演,年初的时候郭东延曾在《广播罗曼史》中有着不俗气的表现,在剧中,郭东延将饰演池秀浩(尹斗俊 饰)的高中同学Jason,是个喜欢华丽西装造型的精神科医生。他也是池秀浩的主治医生,与总是拒绝商谈而伸手要处方的池秀浩形影不离。

而且还曾客串过17年大火电视剧《三流之路》中崔爱罗的前男友。

理想型是金所炫

演员郭东延在近期的采访中提及了自己的理想型-金所炫,问:正如过去在“Radio Star”中将金所炫选为理想型一样,听说这次在“Happy Together”中依然如此。

“似乎所炫经常成为了话题觉得真的很抱歉,干脆以我过去的照片那样的东西受到大家的开玩笑的话也许还能够很有趣的翻篇,不会将其他的人牵扯进来。觉得很抱歉,不知道到底从何时开始出现了差错,艺能真的好难啊。”

问:金所炫的反应如何呢?“和所炫是认识的关系,和所炫很亲近的朋友和我也很亲近。因此在互相投入新作品的时候或者节日的时候会互相表示问候。

因为在“Radio Star”中我将所炫选为了理想型的这件事情成为话题,因此表示很抱歉的联系了她,所炫则说很有趣地观看了,给予了很好的话语,那时真的谈及到了不在场的人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9 16:40

这个男主感觉长得不惊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