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为什么叫蛙哥 和燕砸有异曲同工之妙

2018-07-29 19:05:20

近日,苏有朋和赵薇同上《中餐厅2 》引发网友还旧杀,如今《还珠格格》再次重播,大家喜欢的燕子和五阿哥又来了,那么苏有朋为什么叫蛙哥?蛙哥其实就是五阿哥的意思啦。

苏有朋为什么叫蛙哥

在8090后的心里,苏有朋的形象一直就是五阿哥啊,深情又搞笑,小时候追剧,恨不得苏有朋和赵薇在一起,有这种想法的朋友,麻烦举个手。

苏有朋前不久发了一条微博:“燕砸燕砸,我是蛙哥,滑玛又来啦”,瞬间引爆网络,苏有朋可以说很追赶潮流了。

赵薇随后回复:哈哈哈,666。网友的评论也是特别搞笑:送燕砸上去坐好了 这下燕子能飞啦! 正在看,你们正在结拜姐妹和紫薇,哈哈哈,蛙哥对燕砸真好,回回给坐vip座20年了。

苏有朋爆笑宣传张铁林,评论底下已笑喷,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五阿哥今年,赵薇和苏有朋又一起上了真人秀《中餐厅》?可谓是千年等一回,五阿哥和小燕子再次同框啦!湖南卫视后期也很懂啊,背景音乐时不时就来一段《还珠格格》里的,观众们很是喜欢啊!

据路透,黄阿玛张铁林作为飞行嘉宾?,录制了一期《中餐厅》,皇阿玛、五阿哥、小燕子再聚首,想想又是一波回忆杀。可你们知道苏有朋是怎么宣传的吗?没有回忆杀,只有搞笑……

在《中餐厅2》厨房中忙碌的白举纲说:"要不我们把凉菜当前菜送吧。"当成小菜去送也是个不错的注意,可以拖延一下时间,让他们方便做菜。

但是这个主意却被赵薇完全否决了,她秒瞪眼回绝,赵薇眼睛本来就大,结果一瞪还是很有威严的。送菜注意虽好,但是作为餐厅的主管的他们可是要赔的啊,再加上刚开业做法没多久就往外送,以后怎么了得。可以说赵薇的考虑还是非常周全的,对餐厅好,也是保护了他们的收益,看得出来赵薇又一定的管理能力啊。

作为和赵薇合作很久的苏有朋还算是非常了解她的,在赵薇瞪眼之后,苏有朋简单的9个字透露了薇姐的大忌:"送东西是店长的大忌。"简单的9个字概括了一切,不愧是相处那么久的老友。赵薇也说:"我觉得现在送有点早了。"了解一切之后的白举纲也表示明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30 17:28

蛙哥=五阿哥 燕砸是燕子啊 这个连读很是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