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2018拍戏了吗 在度搭档蒋梦婕上演虐恋爱情

2018-07-28 14:49:06

当初的一部《步步惊心》让剧中叶祖新饰演的十爷也是让人印象深刻,也是凭借着在这部剧中的呆萌表现让他的演绎事业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峰期,不知道今年的他又会有哪些新剧上映呢?

一、《我们的秘密》

安明北(韩栋饰)与许心儿(蒋梦婕饰)行走在两条平行线上,他们的共同点是在成长的路上都缺失了父爱。父亲的去世对于安明北是一个心结,而许心儿却把父亲的离世看待成了一种力量,她要替在天堂的父亲照顾好生病的母亲。许心儿将所有的积蓄都花在为母亲治病上。为了保住高薪工作,她决定从接近沈红茹的儿子安明北入手。没想到几经波折后,他们越走越近真诚地想爱了,真正的爱情不期而至。

叶祖新饰罗仁,29岁 阳光暖男,许心儿的邻居兼“好闺蜜”,一直暗恋着许心儿,为许心儿默默付出,生死与共,后终于大胆表白,放手去爱。表白无果,知道许心儿心里只有安明北后放弃,祝福并帮助许心儿和安明北。

剧中,叶祖新饰演大暖男罗仁,一位默默付出型的绅士,在最后一场淋雨的戏份中,主动跑过去照顾女生,帅气的外表,贴心的举动令在场粉丝大赞:“帅出新高度”,不仅如此,第二次合作的叶祖新和蒋梦婕,好朋友关系的他们在戏中同样非常有默契。

二、《橙红年代》

该剧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历程为背景,讲述了在一座名叫江北的中国城市里,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剧中叶祖新饰贝小帅,小混混,八极拳弟子,主角刘子光的邻居,拳脚功夫很好,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高土坡忠义堂堂主。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电视剧,这部剧作以原著的受众广泛之实力,为作品呈现出了它们的传播价值。据悉,这部电视剧作的原著小说是点击量破两亿的网络都市小说。如此广泛的受众读者,我们不得不说这部剧作当中的原著小说是具有较大的口碑效应的。也因为受众的广泛,它们可以为影视作品的市场潜力提供了巨大的基础保障。

三、《爱我,你敢吗?》

该剧是由王迎执导, 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赵立新特邀主演,叶祖新、张晓晨、马春瑞等主演等主演都市爱情剧,是国内首部聚焦都市“恐婚”人群的情感大剧,无论是故事角度还是创作意义都极具开创性价值。该剧讲述了一对前任情侣陈炯(韩庚 饰)与姜小汐(王晓晨 饰)在一次重逢后,二度相爱并克服“恐婚症”,最终走向婚姻的故事。

叶祖新饰汪聪,姜小汐现任男友,对失业的前女友心软而让她留宿家中,想娶女友却因姜小汐前男友陈炯的出现而一直得不到回应,在叶祖新看来,汪聪这个人物角色本质善良纯粹不想伤害任何人,但他的软弱纠结也会不经意之间伤害别人,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空调男。

不得不说今年的叶祖新也是作品云集的一年啊,而他的演技也是大家一直有目共睹的,相信此次上映的这几部作品也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