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蒋梦婕主演的电视剧大全 两度合作出演荧幕情侣

2018-07-28 15:22:26

一个是《步步惊心》里面的十爷,一个是《新版红楼梦》中的林黛玉,蒋梦婕和叶祖新两人的名字大家也是很熟悉的了,但看似两人之间没有太多的联系,其实早在几年前他们两人就已经合作过电视剧了,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他们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吧。

《说好的幸福》是由马瀚斌、吴宸执导的时尚都市剧,该剧围绕杨家三姐妹的爱情、婚姻和人生选择展开,展现了女性在遭遇生活伤害、爱人背叛等挫折时,从最初的茫然软弱,到最后变得坚强,走出自我人生的过程。

剧中蒋梦婕饰演的杨欣然和叶祖新饰演的许诺是彼此的初恋,但是因为劳燕分飞两人一再错过,杨欣然后来遇人不淑,最终嫁给了许诺的好哥们、由姚奕辰饰演的富家公子哥丁嘉文,而许诺也只能一直在心中守护欣然。这种纠结的三角恋剧情可谓是偶像剧的常态,但是对于叶祖新来说,这个角色却很有挑战,“这是我第一次扮演如此悲情的角色”并自嘲在剧里是屌丝,因此女主没有选他,而是选择了高富帅。

向来以邻家女生形象示人的蒋梦婕在剧中角色挑战很大,对此蒋梦婕也颇为感慨:“这部剧哭戏特别多,我每天都要哭三四次,而且表演时会下意识把感情放得更重一些。”然而蒋梦婕的表演常常会受到人为的“干扰”,那就是叶祖新,“因为他太搞笑了,明明我是很悲惨的角色,经常想笑又不敢笑”。

《我们的秘密》安明北(韩栋饰)与许心儿(蒋梦婕饰)行走在两条平行线上,他们的共同点是在成长的路上都缺失了父爱。父亲的去世对于安明北是一个心结,而许心儿却把父亲的离世看待成了一种力量,她要替在天堂的父亲照顾好生病的母亲,她将所有的积蓄都花在为母亲治病上。为了保住高薪工作,她决定从接近沈红茹的儿子安明北入手,没想到几经波折后,他们越走越近真诚地想爱了,真正的爱情不期而至。

蒋梦婕饰许心儿,简单、真诚、善良、孝顺、任职厉邦集团董事长秘书一职。许心儿是工作中的铁娘子,生活中的女屌丝,不仅有强迫症而且还不服输,一不小心成为了业务尖子,一不小心又得到了厉邦董事长的青昧,枪打出头鸟,事业的急先锋被打入了“冷宫”,工作、生活、接踵而来的变故让许心儿充满了斗志。

而叶祖新罗仁,男,29岁 阳光暖男,许心儿的邻居兼“好闺蜜”,一直暗恋着许心儿,为许心儿默默付出,生死与共,后终于大胆表白,放手去爱。表白无果,知道许心儿心里只有安明北后放弃,祝福并帮助许心儿和安明北。

以上就是由两人合作的两部电视剧了,在剧中他们也是两度搭档出演情侣了,不过目前《我们的秘密》还没有上映,所以不知道这一次他们在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6:59

蒋梦婕真的好有气质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17

原来蒋梦婕的嘴巴是这样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