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多猜是卧底吗 这几点证实他是吕云飞的线人

2018-07-28 11:46:57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本剧中最不缺的就是卧底,无论是警方的卧底还是反派们的卧底,后期登场的每一个人的身份都令人好奇,吕云鹏和江伊楠一直再找吕云飞留下的卧底,其中印塔的小弟多猜就是卧底之一!

随着剧情的播出,印塔身边的卧底不止一人,之前小编说过实验室的乍莱就是吕云飞发展的卧底之一,随着剧情的推进,小编发现多猜也是吕云飞的留下的线人。为什么小编会这么肯定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多猜的名字最后一个字开头字母就是c,而吕云飞留下的线索正好有c。

身为配角身边的小弟,多猜的戏份是不是有些多了,而且剧中镜头多次停留在他的脸部。这一点就和乍莱是一样的!

其实多猜看着面相挺善良的,一点也不像坏人,而且他多次帮助吕云鹏,这一点就让人非常怀疑!

印塔带着吕云鹏回到缅川后,多猜就多次观察过他,其中有一次,敏登为了除掉印塔,把印塔多个场子都砸了,而多猜也受伤了,正巧被吕云鹏看见了,随后吕云鹏在门口听到了多猜与印塔的对话,这时吕云鹏趁机说,要不就找徐丽吧,她也许有办法把会长救出来,而听到徐丽的名字,多猜的眼神变得不一样了,这时,镜头正好扫了一下他的面部!

徐丽这个名字就是吕云飞做卧底时用的,想必吕云飞会把这个名字透漏给自己发展的线人。

还有一次是吕云鹏偷偷去印塔的屋内打电话,打完电话的吕云鹏还未出去,就被此时进来的多猜发现了,虽然吕云鹏的解释是声音太大睡不着,不过小编发现,多猜的眼神又变了,而且多猜最近的行为也是有些奇怪,总是有意无意的接近吕云鹏。

多猜应该是跟随印塔多年了,印塔的这些习惯,他应该早就习惯了,为何还要大半夜的进来,这一点本身就有问题,虽然最后被印塔发现了,多猜也没有多说什么!小编猜测,这么多巧合,以多猜的性格一定会暗地里调查一番的。

小编从片花中看到有一幕是:多猜拿枪指着印塔,随后开枪打死了印塔,看来多猜的真实身份就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了!

随着剧情的发展,多猜的身份应该会在42集中被证实。目前,吕云飞第二个线人已经出现了,剩下的线人还有谁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