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风暴舞什么时候播出 与新疆美女娜扎组高颜值cp

2018-07-28 10:40:39

悬疑烧脑的剧情一直都是观众非常喜爱的电视剧题材,而由陈伟霆和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风暴舞》就是这种类型的代表,随着最近人物海报的更新不少观众都十分好奇这部剧的播出时间 ,显然这部剧已经让网友按耐不住了。

目前这部剧也是还正处在后期的制作当中,所以开播时间预计要到2019年才会和大家见面了,但这也是他和古力娜扎之间的首次合作,剧中肯定也会有很多的感情戏,所以也是值得大家为此期待的。

《风暴舞》是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古力娜扎领衔主演,任达华、郭家豪、宋妍霏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在被陷害通缉,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中揭露内幕的故事。

剧中陈伟霆饰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接受任务时发现一切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依靠自己的超高记忆力完成任务,但因为一次意外使得他又会到了自己父母去世的地方,在这里他也会和剧中的反派人物进行一场殊死较量。

娜扎此次在《风暴舞》中变身霹雳精英,颠覆出演安保集团的高级组长周子萱,是个情智双高的女强人。当被问及出演这样复杂的角色是否会有压力时娜扎坦言:“剧中周子萱的动作戏非常多,我之前接触古装打斗比较多,所以这次在现代剧中演打戏算是一个新鲜的尝试,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在动作戏表演方面有所进步。

据悉这部电视剧融合了电影元素和电影理念,从而增加了电视剧的观赏感,让观众觉得有一种美国大片的即视感。在细节的上面,《风暴舞》的场景设计精益求精,其中主要场景历经半年时间,斥资4000万元,耗时三个月才搭建成功,致力于给观众最真实的体验。

在人物设定上,这部电视剧非常具有中国特色,不但剧情紧密,线索复杂,而且人物的心理刻画也十分准确。通过烧脑的环节,让观众更能融入到这部电视剧当中。陈伟霆出演男主人公李俊杰,具有超高的记忆力。在剧中,虽然他为了调查,惨遭陷害,不断逃亡,但是他仍坚持揭露惊天的内幕,不知道他和古力娜扎合作又会带来怎样的CP感呢?

而力求以内容精细化生产取胜的《风暴舞》,将更重视故事性,通过环环相扣的情节,高潮戏的铺垫及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带给观众误入美剧的错觉,牵引着观众不自觉地追下去。男女主的爱情在高智商博弈间,既有针锋相对也有惺惺相惜,阴谋和猜忌将始终伴随在这两人的爱情纠葛中,不得不说《风暴舞》中处处都是惊喜,也增加了观众的期待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8 11:44

看着还挺有CP感的我觉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