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合约到期将解约是真的吗 经济公司回应网上传言系假

2018-07-27 11:50:34

TFBOYS出道的时间非常的早,国民度非常高,可谓是从小看到大,如今三小只在各自的领域的发展十分的顺利,关于组合的传闻也是越来越多,日前,就有传王源合约到期将解约的消息,但是经纪公司回应这是谣言。

近日,有传言称TFBOYS组合官博不配合成员代言宣传、取关品牌、成员解约、组合解散,并引起了大量关注。7月27日,TFBOYS所属公司时代峰峻发声明辟谣,表示上述言论均属恶意造谣,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声明中称,TFBOYS组合官博对成员个人代言的宣传,均按照品牌及工作室制定的节奏策略进行配合;近一年来组合官博的关注列表及关注数均无变动;

关于“王源合约到期将解约”及“五周年是最后一次合体”均为恶意造谣行为。对于以上不实传言,将保留法律手段追求的权利,也希望大家不信谣传谣。

tfboys是国内唯一一个由国民养成的年轻男团,平均年龄18岁,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从5年前就开始陪伴着我们,从青春修炼手册开始了他们的歌唱征途,他们深受大众喜欢,是独一无二的中国男团。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性格都是比较腼腆型的,从《中餐厅》和《幻乐之城》就能够看出来,其中王俊凯在《中餐厅》的表现就能够看出王俊凯是真心付出也是慢热性格,做事有条理的男孩子。

易烊千玺做事也比较认真,能看出来是一位有魅力的偶像,其中王源算是比较活泼开朗型的,近期也在拍摄新作品,这三位少年激励了很多他们的粉丝奋发向上,努力学习,而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老是传出他们要解散的消息,而这些消息也在饭圈里炸开了锅。

不过,话说回来,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这几年伴随三个少年逐渐长大,他们同台表演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少,甚至网络上关于三个人组合解散的传闻也是不断。

有消息报道称tfboys即将在今年的5周年演唱会中是TFBOYS的最后一次合体,而他们也将在8月24后解散单飞,对于这个消息,有粉丝表示不相信,其实这个关键点在王源的身上。因为tfboys王源合约到期已经解约了。

tfboys之前集体代言了肯德基,但肯德基官宣了王源的单人续约代言后,和TFBOYS组合官博双双取关也没有转发官宣微博,而且王源已经约满了。

早前坊间有传闻,李冰冰,范冰冰,赵薇各自拿下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但此消息目前也不副实。

不过目前三小只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年龄也是十分的占优势,未来的路究竟怎么走还是很难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7 14:42

怎么说,只希望三小只永远携手同行

如初

如初 18.07.27 16:56

其实现在三小只合体感觉很少了,如果合约到期了,就都走了吧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27

马上五周年就要开啦 很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