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穆芊芊是什么人 艳媚动人的反派女boss了解一下

2018-07-27 17:36:34

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中,柳岩饰演的穆芊芊自曝光造型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从她的定妆照来看,她的装扮美艳动人,十分的神秘,那在穆芊芊小说中究竟是什么人呢?

在《武动乾坤》小说中,穆芊芊是林琅天的恩师,同时拥有元门长老与反派至尊女BOSS双重身份。外表艳媚动人,心机深手段狠的反派女魔头,对林琅天如母亲般的温柔。或许身负“心魔”,抑或是迫于人生无奈,无论是非,穆芊芊终究做到了一生坚持,由此可见这一角色对于情感拿捏的高难度。

据悉,电视剧《武动乾坤》讲述了世家边缘子弟林动意外获得秘宝石符,在背负仇恨、超越自我的过程中,邂逅爱情和友情,最终突破家仇小恨的框架,成为为苍生而战的英雄。

全本小说的设定并不像一般同题材小说中“天外有天、仙外有仙”般简单粗暴,林动在以地域上为划分的征途上辗转历练,从小镇到国家,从百朝大会到超级仙宗,从乱魔海再到妖域,不重样的奇遇想象力十足。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当中,象征冰冷、忧郁的蓝色,神秘的紫色也正与穆芊芊这样的特殊身份交相呼应,因此在剧中柳岩的几套造型都有蓝、紫色的元素。

剧照中不难看出,柳岩饰演的“穆芊芊”武器是短刀,速度迅猛,善用内力,功力了得。在此前上海电视节上, 柳岩在剧中的蓝紫色盔甲也参与了展示,不少粉丝观看展览后直呼柳岩这套盔甲非常硬朗有型。

从较为常见的柔美形象到杀气十足的反派女魔头,柳岩在《武动乾坤》中的突破令粉丝颇为期待。

从《两个女人的战争》中让人心疼的“赵欣梅”,到《煎饼侠》里勇敢放飞自我的“柳岩”,都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成功塑造了诸多经典形象的柳岩定会通过精准的表演,为“心有芊芊结”的粉丝带来惊喜。

同时,《武动乾坤》的导演张黎可谓是柳岩的“福导”,柳岩与他合作的电视剧《少帅》一经播出,柳岩在剧中饰演的“表嫂”遭网友微博刷屏大赞:“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颦一笑,风韵动人!”柳岩也凭借“表嫂”一角获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二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也备受观众期待。

两人合作基础与默契,亦将为穆芊芊一角和剧集本身创造更多火花。而且,柳岩与该剧的另两位主演杨洋和张天爱也有不少渊源,此前三人曾合作主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票房破8亿,打破国产爱情电影票房纪录,此次几人在电视剧领域的合作也备受关注,粉丝调侃道:“全世界大家庭又重聚咯!”

近年来,柳岩戏路百变,与相声演员岳云鹏组cp也是豪无违和感。从一步步地成功转型,可以说柳岩是一个塑造性极强,可霸气冷艳,可温柔动人,也可诙谐幽默的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