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2018有哪些新剧 将夜莫语者两部大剧齐上阵

2018-07-27 14:26:27

说起黎明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他“四大天王”的称号,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近几年来也是慢慢的转到了影视圈中,今年的他也是有两部新的电视剧即将上映了,一起来看看是那两部影视剧吧。

一、《莫语者》

该剧是由林峰执导的海外安全题材剧,该剧讲述了“莫语者”的行动队长卫天与国际安保公司中安集团的负责人项平生合力在危机四伏的黑暗地带为海外华人保驾护航的故事。为了查明妻女身亡的幕后真相,拥有顶级警护能力的卫天放弃了身份,在事发地安提洛卡里斯创立了面向一带一路经济区企业和民众提供安保服务的「莫语者事务所」。

剧中黎明饰卫天,莫语者事务所的负责人,带领团队粉碎黑心制药公司的阴谋、为中国支非的高铁项目提供安全保障,为一带一路经济区上的华人、华企提供安全服务,该剧也是黎明时隔多年重返小荧幕出演的电视剧。

天王黎明阔别23年重返电视荧幕,与“沙书记”张丰毅同台飙戏,无疑第一时间为《莫语者》吸引到足够多的眼球。黎明搭档张丰毅更被好事的网友戏称为真人版的“霸王别姬”(黎明曾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梅兰芳,张丰毅则在电影《霸王别姬》中饰演“霸王”段小楼)。

而《莫语者》堪称电视剧版的《战狼》,取材及背景可谓与《战狼》系列异曲同工。同样是保护海外华人的故事,同样选择黑色的非洲作为自己的主战场。如果说《战狼2》中的冷锋是打不倒的孤胆英雄,那《莫语者》则是真实存在的守护者。

二、《将夜》

该剧是根据猫腻的同名玄幻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讲述的是小军卒宁缺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带着小侍女桑桑来到都城。经过不懈的努力,他考入最高学府书院,成为书院领袖夫子的亲传弟子,肩负起匡扶国家、护卫人民的重任,并成功为家人平反。宁缺带身患奇症的桑桑前去求医,却发现桑桑是永夜降世载体,一时间成为天下人追杀目标。

黎明在剧中饰演唐王李仲易,李仲易与朝小树不打不相识,结为一生挚友;因“花开帖”与宁缺成为忘年之交;心怀大智,聪明睿达,辨得清局势,识得破人心,收敛锋芒二十余年,一出手依旧能够震惊朝野。面对感情,他也有自己的执着与坚守,与皇后夏天爱情不离不弃,亲情也是他心底的柔软所在。

在早前发布的剧照中,一身深蓝衣袍端坐朝堂的唐王(黎明饰),目光深邃不怒自威,雕梁画栋中,锦衣华服掩映下的帝王气场呼之欲出,低调之中尽显华贵,若隐若现的暗纹则隐喻人物理性而神秘的气质。

而在另一张剧照中,唐王身披浅蓝色披风,清新俊逸,霸气帝王之余又为人物增添了一丝柔情,眉目间流露出的万般思绪更是让人物变得饱满立体。一贯沉稳内敛的黎明与热血柔情的帝王李仲易气质不谋而合,高度还原的人物造型剧照一经发布就引发网友纷纷评价:“向黎明的帝王势力低头,霸气无双”、“书粉还有3秒到达战场,这版唐王我先pick为敬”。

提起黎明,除了承载一代人的经典金曲记忆,他的高品质影视作品也数不胜数。无论是大银幕还是小荧屏,都留下了不少令人深入人心的优秀剧作,而今年的他也是挑战了与以往全然不同的角色,相信在这里两部剧中的他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