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第二季还在拍摄中 第一季的三大悬念终将揭晓

2019-01-03 17:46:51

电视剧《将夜》第一季已经完结多日了,宁缺最后与夏侯一战也留下了许多悬念,不少网友都在期待第二季。

今天《将夜》官微发布了“不忘初心”特辑,第二季的《将夜》也在紧张拍摄中,第一季中留下的悬念会在第二季中揭晓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第一季没讲完的故事。

大唐与西陵终将一战

夏侯与宁缺一战,最后的时候夏侯明白了自己被西陵算计了,放弃了与宁缺同归于尽的机会,并且说将来只有宁缺能抵抗西陵,守护大唐和他的妹妹。

其实整部剧埋下的伏笔已经不少,西陵对大唐的恶意路人皆知,而大唐对西陵也不假颜色,可以说世间最强大的两大势力相看两相厌。

可惜西陵没有实力征服大唐,大唐还有夫子。等到夫子登天以后,西陵就发动了举世伐唐,爆发了两次大战。

隆庆结局如何

在第一季中以夏侯的死收尾,但还有一个重要角色并没有交代完。作为宁缺宿敌的隆庆,在吸了半截道人的功力之后,又偷了通天丸,逃出了知守观,他将何去何从?

在原著小说中隆庆逃出了西陵被西陵追杀,宁缺感到隆庆将会是大患,说动叶红鱼亲自追杀,却被叶青(叶苏)阻挠,因为隆庆是观主的一步棋。

后面第一次举世伐唐中隆庆控制了金帐王庭对大唐发动了进攻,自己亲自赶往长安,却被宁缺和观主的战斗波及,差点死掉。最后还是死在了宁缺手上。

桑桑到底是谁

第一季虽然没有明说这个悬念,但已经暗示了多次她的身份不简单。结局中宁缺靠着桑桑打败了夏侯,可见桑桑体内的光明有多强大。

卫光明与颜瑟大战,临死前看着桑桑意味深长的说:“我终于看清了这一切,我们都错了,也都对了。”他看到了什么?

看过原著的就知道,这个故事最大的脑洞就是桑桑的身世,她就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来到人间只是为了对付夫子,只是没想到有宁缺这个例外让计划出现了变动。

最终桑桑变成昊天,又被宁缺拉回人间做了凡人,世界改变了,新世界诞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6 16:21

这个脑洞真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