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文兆杰被淘汰是真的吗 曾因一首呼吸征服华晨宇

2018-07-27 11:24:25

文兆杰因为一首《呼吸》征服了华晨宇和歌迷,自此走红之路变得顺畅,不过日前,网上有消息称文兆杰要被淘汰了,而且还曝光了视频,那么这是真的吗?

在《明日之子》该节目的第二期中,文兆杰的唱功获得两导师的青睐,分别是吴青峰、华晨宇。其中,吴青峰为了不失爱将,更是直呼要给他写词。

 

不过,文兆杰最终还是选择了华晨宇的魔音战队。不少观众也表示,对接下来文兆杰的表现,十分得期待了。然而,近日则有消息称,文兆杰在第五期被淘汰了!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华晨宇泣不成声:“不公平,这首歌是文兆杰写的,唱得最好的是文兆杰,我参加过比赛我知道比赛的感受,在我心里你们就是最牛的!”文兆杰也痛哭着感谢花花:“以前做音乐从来没被认可过,谢谢大哥对我说的这些话。”

文兆杰遭淘汰的消息一经曝光,在网上引起了关注。据透露称,文兆杰会在13进10的那场被淘汰了。而其中被淘汰的原因,有网友分析觉得,应该是文兆杰“太片面”了。

 

其中,节目组和网友也都说,文兆杰很像华晨宇。在娱乐圈中,已经有这样类型的人存在了,而且还更加优秀,这对新人来说,发展空间就小了。

在早些时候,文兆杰以一首《呼吸》征服了华晨宇和吴青峰,仅仅唱出第一句就惊艳了全场,华晨宇更是如获至宝,非常的喜欢文兆杰,于是他便与吴青峰来争抢文兆杰。

其中,华晨宇心动直言:“我懂你!”现场的华晨宇非常激动,更是道出了歌曲《烟火里的尘埃》的故事。面对华晨宇和吴青峰的评论后,最终,文兆杰还是选择了华晨宇。

在文兆杰的微博显示到,他是北京科技大学的毕业生,现居于北京海淀区,他的简介为“你会打雷吗”。据悉,在之前微博上,文兆杰还被私信网友误认了,该名粉丝发了一些内容后,才发现自己原本要私信的Chinkid Viito(明日之子的选手),没想到却发给了文兆杰,随后还被文兆杰晒了出来!

虽然在音乐里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情绪,但是否把音乐作为长久职业,文兆杰并没有认真思考过,“我觉得好像没必要为自己规定要怎么去做,因为我还是很享受现在的状态的。”一些demo和创作的动机碎片等着文兆杰去整理,2018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张自己喜欢的专辑。

文兆杰个人信息

中文名:文兆杰

民族:汉族

出 生 地:广西北海

身高:181CM

体重:76KG

星座:金牛座

代表作:《呼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