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2018新剧叫什么 将夜中出演人间最强者

2018-07-27 14:00:29

郑少秋,这位香港的不老男神,同时他主演的作品也是陪伴了许多观众的童年,不管是《楚留香》还是《戏说乾隆》他在剧中的角色也是成为了一代人的经典,而今年的他再次来到内地出演新剧《将夜》,这时候的他也是已经有71岁的高龄了,也使得这部剧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

《将夜》是根据猫腻的同名玄幻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讲述了小军卒宁缺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带着小侍女桑桑来到都城。经过不懈的努力,他考入最高学府书院,成为书院领袖夫子的亲传弟子,肩负起匡扶国家、护卫人民的重任,并成功为家人平反。宁缺带身患奇症的桑桑前去求医,却发现桑桑是永夜降世载体,一时间成为天下人追杀目标。

剧中郑少秋饰夫子,书院的开创者与举世最强者,看百态而尝百味,会因吃到堪称珍馐的牡丹鱼而喜悦,也会因喝到掺水的假酒与酒家愤而辩驳。他知天命,却不屈于天命,昊天是他漫漫人生中唯一的“对手”。同时他也是一位优秀的老师,育人无数的他也给过宁缺“君子不器”的箴言,并使宁缺受用终身。

要知道,郑少秋近年来很少出演影视剧,上部作品还是2012年播出的《心战》。而《将夜》能够打动秋官出演夫子,想来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一部剧。除了郑少秋版的夫子外,片方还公布了大师兄李慢慢由陈震饰演。

而此次《将夜》剧组采用实景拍摄,奔赴新疆吐鲁番、鄯善、红河谷、那拉提、赛里木湖,南山菊花台,贵州荔波、都匀影视城,襄阳唐城影视基地等多地取景。日前发布的《杀青特辑》相较《五十日制作特辑》,各种各样的自然景致依然壮阔而震撼,但是增加了许多镜头,令观众惊喜不已。

《将夜》原著作为当年起点文学网的付费阅读量第一的连载小说,获得了9.0分的高评分,曾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荣获金奖,在全网已斩获逾2亿的点击量。它的魅力之所以经久不衰,不仅仅是因为讲述了“平凡人的成长史”,宁缺的初衷是昭雪冤案,却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发现自我,直到打开格局与自我意识,其中的种种是通过体验而获得,非单一的教条主义能够达到的境界。

另外,郑少秋饰演的夫子、刘佩琦饰演的观主等角色海报也得到了粉丝的肯定。尊重原著角色特质,不吝启用新人,同时用老戏骨帮带新演员,《将夜》的选角质量过硬,也让原著粉看到了制作团队对原著的尊重和改编的用心程度。

其实只看这部剧的制作过程也就已经十分值得大家的期待了,而此次更是有郑少秋这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想必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7 14:42

可别再来个霸屏呀,嘿嘿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