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今年多少岁了 因匆匆那年方茴一角被大家熟知

2018-07-26 10:47:00

不知道大家还对剧版的《匆匆那年》里面的女主方茴有没有印象,凭借着这部剧也是让饰演这一角色的何泓姗开始被大家熟知,最近也是参演了电视剧《如懿传》在剧中与周迅有不少的对手戏,而随着她最近的热度增加,关于她的年龄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其实何泓姗生于1992年4月10日,在今年迎来了第二十六个生日。而何泓姗并不是表演科班专业出身,之前曾经是一名平面模特,直到后来因为出演电影《街上的阿强》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何泓姗也一直活跃在荧屏中,但大多在影视剧中出演一些配角形象。

对于何泓姗熟悉的观众应该都比较清楚,何泓姗可以说是娱乐圈当中的一个比较另类的女演员,自从出道至今也将近十年左右的时间了,但是先后出演的影视剧的作品虽然并不是太多,不过影视资源不错的何泓姗近几年所出演的多部剧都得到了热播,虽然并没有大红大紫但演艺事业也算是小有成就。

因为过于稚嫩,很多网友都调侃说,“就算你说自己是小学生我也信”,这虽然是句玩笑,但无疑是对何泓姗外貌上一个美丽稚嫩的肯定,也有人说何泓姗像成熟版的刘楚恬,仔细去看,还真有几分相似,不知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呢,哈哈,开玩笑的。

很多人认识何泓姗是因为曾经一部超火的电视剧《匆匆那年》,何泓姗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方茴,那个文文静静,有些内敛,但又有些小心翼翼的方茴,也是因为这一角色,何泓姗迎来了更多的关注。湖南卫视的《锦绣缘》中,我们又看见了何泓姗的身影,此次在《锦绣缘》中,何泓姗扮演的角色叫沈梦,又是一个令人温暖的角色。

随后在2014年,参演了热播剧《第三种爱情》,此后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她在剧中饰演张歆艺的妹妹邹月一角,此后何泓姗也与张歆艺成了好姐妹。何泓姗作为伴娘出现在张歆艺婚礼上,这场婚礼的伴娘伴郎颜值都很高了吧,当天何泓姗还与到场的各个伴郎合照,也是羡煞众人啊。

2015年,何泓姗参演了青春偶像时装剧《云巅之上》,剧中她饰演的是袁姗姗饰演的简兮的小助理,前期善良单纯,后期为了金钱名利黑化了,但何泓姗的长相,是在让人恨不起来呐,另一部待播剧是《如懿传》,何泓姗饰演白蕊姬,是乾隆前期的宠妃,但也是太后用来搅乱后宫的棋子,孩子被人陷害,最终选择自杀,十分悲惨的人物。

现在何泓姗的演绎事业虽然没有发展的大红大紫,但是从她的性格上也是可以看出她也是不在乎这个的,因为她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摄影,据悉每当拍完一个戏时她就会拿着相机到处跑,足以见得她对摄影的喜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6 13:47

感觉一直没怎么看到他的作品,感觉今年还不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