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是哪一年的 她一直都是很低调的女孩

2018-08-31 11:42:28

最近的热播剧《如懿传》可谓是大火,何泓姗在剧中饰演白蕊姬也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名字,不过网上对于何泓姗的年龄给出的是1992年,后来网传她是87年出生的,她到底是哪一年的呢?

姗姗在许多网友眼里是85后的,但事实上,她出生于1992年,今年只有26岁。

其实对于何泓姗这个名字,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匆匆那年》里的方茴。是的,何泓姗在《匆匆那年》里饰演方茴,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这部剧也让何泓姗名气大增。

看着何泓姗的微博,你会发现她不仅是演员,也是摄影师。她喜欢录制一切美好的东西。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就喜欢摄影,而且她是唯一入选大师班的中国女艺术家。 2017年10月,她获得了美国摄影奖项。

在生活中,她是一个认真生活的女孩,她还是一个文学迷,各种拍摄角度讲解模范等等。

何泓姗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女孩,因为曾经作品角色让大家熟知,比如《团圆饭》中何泓姗更是把一个倔强的小女生小梅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半妖倾城》《绝爱》《心肝宝贝》等以往优秀作品中,她活现了一个个生动伶俐的角色,引人回味无穷!

在《如懿传》之前,都市情感剧《爱情进化论》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几位主演诠释的都市男女可谓都是“个性十足”的Z世代,尤其是何泓姗饰演的邢清清,凭借其粗线条、大咧咧的可爱人设,圈粉无数。

何泓姗首次尝试甜美天真的护士形象,她饰演的邢清清性格大条,堪称是医院里的粗线条“二姐”,简单、直接的个性自然也惹出了不少笑话。剧中何泓姗对张若昀饰演的鹿飞一见钟情,为了自己想要的幸福,毅然决然踏上了“爱情倒追路”。

在接受采访时,何泓姗笑称自己最初就很喜欢《爱情进化论》这个剧本,剧里邢清清是当下都市里最普通的女孩子,虽然有些粗线条、大大咧咧,但是却可以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去奋斗。她更是坦言:“这一点来说,邢清清和生活中的我也有几分相似,有时候觉得角色说出了自己想说的一些话,可以把这些态度通过荧幕和女生朋友们一起分享。”

对于何泓姗来讲,我觉得她的外表是非常的好看,很清纯的外表,第一眼看起来惹人喜欢。所以在外表方面,她可以为自己增加很多的人气。每次我们看到她的时候,她的长相总是让人感到惊艳,因为她这样的长相似乎真的是非常的少见,虽然说娱乐圈里有很多的美女,但是很多人比起她来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所以说在长相方面,何泓姗真的不输给其她人。

不过毕竟她还年轻,出道时间短,比起那些在演艺圈里已经闯荡了很久的人来说,还是有一些欠缺的地方。所以我们经常会发现,私下里的她非常的努力,希望她是一个想要成为真正好演员的明星,她在为自己的事业努力着奋斗着。

如今这部《如懿传》让大家认识了何泓姗的名字,对她也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希望她能通过这部剧让自己的名气大增,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拿出更多优秀作品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1 11:57

唉,真的很羡慕这种开挂的人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